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舒高坦言王晶是自己偶像 新片中被谢霆锋暗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1:11 时代商报

  “这一次让我很深地体会到他办事的认真……”

  舒高承认谢霆锋暗恋她

  和舒高聊天就像邻家的姐姐,一点都不拘束,昨天下午,记者正懒洋洋地在办公室里打盹,一串手机铃音把记者闹醒了,电话那头传来的是非常可人的声音,“舒高!”记者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神经一下又跳了起来。因为前段时间刚从圈里的朋友那里听说她和谢霆锋、任达华主演的《新扎师兄》在香港杀青,所以一定是有“料”。

  对王晶:他让我认识香港电影

  问舒高以前对香港电影熟悉吗?舒高不假思索地说:“认识香港电影从王晶开始。”说来也巧,《新扎师兄》的导演正是她崇拜的“偶像”,“他很有亲和力,刚开始拍的时候,就怕演不好,王晶很了解我,就一直跟我谈戏,让我放松。”舒高说王晶拍片的节奏和效率相当高,正好30天就把片子全OK了。

  对霆锋:他有一点暗恋我

  舒高说这部电影的阵容很强,主演就有谢霆锋、任达华、阿娇、米雪和她,而且故事很可看。“这是部男人戏,任达华和谢霆锋扮演警察父子俩,谢的母亲米雪告诉儿子,父亲20年来一直做警察不顾家,所以在谢的记忆里,任成了坏人,后来长大自己当了警察也分到了和父亲在一起的重案组,才知道父亲很好。”舒高在影片中演一个督察,戏份不是很重,却是影片的一条主线。时下,香港的警察剧很会言情,此片也不例外。

  “任达华和我是校友,他对我有点感觉,谢霆锋刚来警署时为了气他,就暗恋我……”

  “那你俩有激情戏吗?”记者立马打断舒高。

  “没有,你想我在戏里职位要比他俩高那么多,而且又严肃,他们敢爱我吗?要说也只能说感情很朦胧,属于隐隐约约的那种。”舒高一再说在这部影片中自己很本分,没有丝毫的激情戏份。

  在影片中,舒高和谢霆锋的对手戏最多。“这一次让我很深地体会到他办事的认真,每一个镜头他都要看一遍,然后和导演交流感受。”

  对宣传:脚踏实地做事情

  像《新扎师兄》这样的大片到现在网上都很“沉闷”,确实很少见,只是没想到舒高更低调:“我向来习惯只做好事情,评说只能让观众说了算,名与利都是过往云烟。”记者问她:“如果影片上映以后效果好,片约多,会不会改行做演员呢?”舒高笑着说:“我选择主持就会一门心思,演戏就是机会,就当是挑战吧!”在谈到未来想和哪位导演合作的时候,舒高很谦虚,“不敢说,这也不是我自己定的。”

  最后,舒高说她现在正呆在广州,要做一个眼部的激光手术,主要是想告别陪伴了她多年的“隐形眼镜”。主任记者高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霆锋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