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平回应中井贵一质疑:叫姜文老师是人情世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4:18 北京晨报

  拨通电话后,何平给记者讲述了这本日记的始末:“他(中井)早说过要出日记的事情。前几天去日本时,他给我看了这本书,还送了我签名本。书里的很多照片都是我们提供的。其实,他出版日记对我们影片在日本上映也是宣传,我挺高兴的。他出日记是很正常的事情,他愿意讲述他的观点,是他的自由,观点对不对,可以讨论。这事我们觉得没那么严重,挺好玩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三点质疑一一回应

  中井贵一日记中分别针对姜文赵薇及何平三人有些质疑,何平导演对此一一回应。

  拍摄进度属不可控因素

  中井贵一日记关键词:《天地英雄》拍摄进度异常缓慢……所有进度都装在导演一人肚子里……等拍摄结束,只能把少量场景剪接到一起,短片做长……

  何平回应:他对导演进度有意见是可以的。但是拖期,不是因为我拖,是遇到大雪。我们在大漠里拍片子,天气变幻莫测。比如原来我们看的景挺好,但那是夏天去看的,到了冬天,全变了,这是很正常的。中国这么大,不像日本,各地差别不大。

  叫姜文老师是人情世故

  中井贵一日记关键词:导演比姜文年长几岁,但却称他为“姜文老师”,姜文则称导演为“何平”……有一次,姜文把自己演的戏看过一遍后,下达指示再演一遍……我看前后两次的拍摄结果,根本没有什么变化……

  何平回应:这有点误会,他是个日本演员,不了解中国的人情世故。我们叫姜文老师,因为他是中戏的老师。王学圻比我大那么多,我也叫他王老师,但王学圻却叫我何爷。

  谁的表演都有待提高

  中井贵一日记关键词:这一两年对赵薇来讲,是决定胜负之时了,如果可以超越现在的话,她肯定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女演员。

  何平回应:这个话对谁都可以说,中井贵一的演技也需要磨练啊。他能说赵薇有待提高,反过来赵薇也可以这么说他,哪个演员的演技不需要提高?艺无止境!

  我跟中井还要继续合作

  回应完批评后,何平又讲述了对中井贵一的印象:“中井是个外国人,语言不通,跟剧组的人交流比较少,拍完戏,一般都是闷在房间里背台词。但他跟我们关系都不错,我没觉得他的日记是事儿。一个外国人,对中国电影有点看法,也没什么不好,如果说得有道理,还可以借鉴。”何平称此事丝毫不会影响他与中井的关系,“我跟他还有一个合作计划。”至于具体合作和新戏的情况,何平则不肯透露,只表示与中井的合作,在“三年之内”。

  晨报记者侯柠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井贵一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地英雄》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