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晓庆好友透露房车来历:车是制片主任借来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连日来,刘晓庆百万添置豪华房车”的消息,在读者中引起很大反响。昨正忙于拍片的晓庆知此事后非常意外:“热炒这事儿,不知是谁策划的?莫非,他们是想为那辆‘道奇公羊’房车免费打广告不成?”

  《刘晓庆百万添置豪华房车》的消息见报后,人们关心的是:那辆豪华房车,到底是刘晓庆自己掏钱买的呢,还是她租用的?抑或是向朋友借的?昨天,记者从刘晓庆本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81封信》制片主任王海峰和刘晓庆好友罗维伦等处了解到:刘晓庆现在所用的公羊房车,是找朋友借的———她目前还很困难,买不起车。

  好友罗维伦:刘晓庆依然困难

  罗维伦是刘晓庆多年的战友加朋友。昨日下午,正在天津参加电视剧《281封信》拍摄工作的罗维伦,透露了刘晓庆的最新情况:晓庆目前依然很困难;她之所以现在忙碌拍片挣钱,就是想急着将所欠税款及滞纳金补齐。另外,刘晓庆所买的玫瑰园别墅,每月要交纳好几万元的按揭款,那笔款子,仍由开发商帮她垫支着。刘晓庆本人还借了许多朋友的钱,至今没还完。此前,她在北京外出坐车,是一辆普通的桑塔纳轿车。

  制片主任:车是我帮她借的

  昨日,《281封信》制片人王海峰说,刘晓庆不会打肿脸充胖子。据他透露:刘晓庆现忙于《281封信》和《我的兄弟姐妹》两个剧组拍戏,由于《我》在哈尔滨野外拍摄,那里非常寒冷,常常是摄氏零下十多度。刘晓庆在天寒地冻的野外拍片,冷得受不了。有一天,她让王海峰去借一辆空调功能好的轿车,用上一个月,王于是找到自己的两位好友,那两人也认识刘晓庆,于是很爽快地答应将一辆“道奇公羊”房车借给刘晓庆。现在,晓庆从天津去哈尔滨野外拍摄《我的兄弟姐妹》,就用这辆车。

  刘晓庆:假新闻为房车打广告

  昨日下午5:30许,正轮番在《281封信》和《我的兄弟姐妹》两个剧组忙于拍戏的刘晓庆,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她还不知道这两天媒体在炒那辆车的事。问到“道奇公羊”房车,刘晓庆语气平和地说:“我倒希望自己能买上一辆豪华房车来用用,可遗憾的是,我现在哪里还有钱呵?将来,等我有钱了我一定会买一辆的。现在有媒体热炒这事儿,不知是谁策划的?莫非,他们是想为那辆‘道奇公羊’房车免费打广告不成?”记者杜恩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晓庆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