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演艺名人过“三八” 冯小刚:骨子里就得对她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1:46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三八”妇女节到了,记者昨天采访了几位名人,看看他们是怎么过节的。

  男人篇

  女人的节日,女人们似乎无暇顾及自己的“庆典”,只为工作忙得不亦乐乎,有意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思的是男人们倒是很愿意凑凑“妇女”节的热闹。

  ◆冯小刚:骨子里就对她好

  “一定要在节日的时候刻意‘奉承’吗?平时就得对爱人好点,这是时刻准备的事。不是一个节你就尊重女性了,这得骨子里好起来。”

  ◆巩汉林:给太太当保姆

  “我是典型的模范丈夫,甭提过节我做家务,平时我都做。过节那天我家的力气活我得全包,可不会让我太太动一下。你说这女人可比过去辛苦多了,不仅要工作挣钱还要带孩子做家务,我们大老爷们还能不心疼她们。如果时间允许我会和太太一起共进晚餐,送上一份小礼物,刚巧她的生日也快到了,我能不让她开心吗?”说到激动处还不忘自我表扬一番:“全中国都知道我是个好男人。”

  ◆寇世勋:我从不下厨房

  寇世勋戏里戏外都有点“老爷样”,在家也不例外。“在家我从不做家务,太太从没工作过,一直是家庭主妇,台湾人也过‘妇女’节呀!只不过现在把儿童节和妇女节合在一起了叫‘妇幼’节。节日嘛!我总要表示表示的,要买份礼物送给她,但我不能说是什么礼物”,说完自己就乐呵呵地笑了。

  女人篇

  ◆张越:《半边天》就是我的“三八”节

  台上的张越永远挂着和蔼的微笑,台下的张越更多了些干练,做了这么多年女性节目的她又会怎样为自己过个节日呢?“当天我最忙,要录节目,哪还顾的了自己,你就是干这个的呀!节目做好了就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梅婷:希望是第二个“情人节”

  自从《香樟树》开拍以来,幸福的小女人梅婷就没闲着,问及过节的事,她似乎忘了:“说实话我不太在意这个节日,总觉得自己还年轻跟这个节没多大的关系,妇女节感觉好像不该是我们这个年纪过的。”“那老公会记得这个节吗?”记者问。“他呀!不知道,我想会记得吧!当然了,我希望他记得,就当再过个情人节好了”,电话那头传来甜蜜而又调皮的笑声。

  ◆王艳:我都忘了

  王艳是圈内出了名的“早嫁女”,23岁就把自己嫁到了国外,除此之外她的慢性子、烂记性也是众所周知的。昨日,记者拨通她电话时,明明已经接通可电话那头却是“鸦雀无声”,半天电话里冒出了一声:“喂,是谁呀?”说得一字一顿不紧不慢。当记者问她怎么过“三八”节时,她愣了半天:“你不说我都给忘了,我不太在意这种节日,我想我先生也不太记得吧!要是情人节还可以庆贺一下。”实习生何未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冯小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