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妍:邓建国不可能出家 首次坦白当年分手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2:20 时代商报

  “炒作大王”邓建国要到南京玄奘寺庙出家?!此事连玄奘寺监院传真法师都不太相信,不过,邓建国的“兄弟”敏群告诉记者:“这回老邓是动真格的,他以前就动过出家的念头。”

  “我和邓建国其实是第一次见面,我也很意外他会有出家的念头。”传真法师介绍,其实他约邓建国见面的初衷是,要他演《栖霞寺1937》里面的角色,没想到邓建国看了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下剧本,谈着谈着就说要出家,还对传真法师说,“师傅,到时候我会来找你的。”

  传真法师告诉记者,“由于以前并不认识邓建国,所以对他为何要出家并不好深问。但看他的表情很严肃,不像开玩笑。至于他这个星期就要到玄奘寺剃度,我劝他回去后一定要三思,不要轻易作决定。”老邓如果真的要到玄奘寺出家,传真法师会不会收呢?传真法师告诉记者,“邓建国不是一般人,我现在也不好说,但我一定会问清楚他究竟为什么要出家的。”

  邓建国的举动又牵扯出了一个尘封已久的名字———他的前女友宋妍。昨日记者把这个消息第一时间通知宋妍时,她反问记者:“不太可能吧!不是他又在炒作了吧。”

  记者把了解到的详情告诉她之后,她才变得有些沉重,“昨天他还给我发了个信息祝我‘妇女节’快乐,怎么到了今天就变成了要削发为僧?我不相信。”可是听着记者的讲诉,她的态度又变得有些含糊,“确实他这两年做得不太顺利,别看他外表看起来很乐观,但是这些年来他一个人做娱乐产业也走了不少弯路,还没有人替他分担,不过那也不至于吧!我从来都没听他提起过。”

  邓建国的朋友曾明确表示,宋妍今年“五·一”要结婚的消息是对他致命的一击,听到如此的解释,宋妍有些不好意思连连说:“不会吧。”在记者的追问下,她坦白了当年离开邓建国的真实内幕,“邓建国不是一个有稳定生活的人,他属于事业型的男人,对女人没有责任心,更没有家的概念。虽然当时我俩公布了情侣关系,但是我父母一直都不太同意我们在一起,在我看来他是个不该有婚姻的男人。那时别人都以为我们的关系很好,可是与他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我们也都是矛盾重重。记得最清楚的那次是一个女演员临时离开剧组,他让我去救场,我不同意,好在那时他在国外,我就为自己做出了个选择,那就是离开。”宋妍很坦然地告诉记者,分手了他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她已经找到了一个可以依靠的成熟男人。主任记者高宏特约记者 胡玉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邓建国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