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伟平称李连杰不会出家 抛家弃子真是开玩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7:50 上海青年报

  昨天,有香港媒体爆出李连杰准备退出影坛前往西藏学习佛法的消息之后,顿时引起轩然大波,因为这位在好莱坞渐渐升起的华人巨星无论事业、家庭都处在人生的最高潮,如此激流勇退并遁入空门的确不值得相信。于是记者致电《英雄》,制片人张伟平,张先生不仅曾经成功与李连杰合作过创下票房纪录的《英雄》,而且也是李连杰的知心好友,他断然反驳:“这个消息不可信。”他表示上周末,就是几天前李连杰刚刚主动与自己通了电话拉家常,这位“做人很到位”的朋友不仅谈笑风生而且双方还达成了下次再度合作的意向,希望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再造《英雄》的奇迹,并更上一层楼。

  抛家弃子真是开玩笑

  张伟平说:“我们对彼此的家庭和生活都很熟悉,即便没有工作关系也经常联系。”而恰好上周末也就是几天前,张伟平还接到了李连杰从美国打来的电话。

  张伟平说:“李连杰是一个非常客气的人,他就这么打电话问问家常,很轻松,语气非常和气。”他还说:“李连杰是非常认真的人,而且做人很到位,利智也很贤惠。他们两个我都很熟悉,抛家弃子真是开玩笑。”

  谈及合作均感兴趣

  张伟平表示上周和李连杰通电话,双方都表示了再度合作中国武侠电影的意图。张伟平称:“李连杰对上次《英雄》的合作非常满意,而且的确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谈到合作,李连杰觉得非常高兴,他也期待着再度合作。”至于具体的合作内容,他表示:“这还是朋友的一种商量,但是李连杰不会退出,应该是一定的。”

  李连杰学佛态度虔诚

  对于李连杰学佛的事情,张伟平称的确很熟悉,他说:“李连杰很虔诚,喜欢收集天珠,简直是这方面的专家。”他还讲了一个关于李连杰的小故事,他说:“一次我们去美国,在头等舱李连杰非常认真地打坐,拿了念珠念叨了四个多小时,我都睡了一觉了,他还在念。”不过即便这样,张伟平还是表示:“李连杰是学佛,是研究,他不会那样(出家)。”记者刘嵩

  新闻链接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

  皈依佛教已经六年的李连杰,有传他近日突然大彻大悟,准备在下月二十六日,也是他踏入四十一岁当天,从此淡出电影圈不问世事,重返青海高原,潜心修行佛法……

  去年九月李连杰在青海高原做了十三日“苦行僧”之后,已扬言四十岁之后将退出电影圈从此修行佛法。

  继日前他穿梭台湾、香港进行一连串的弘扬佛法之后,短短半年时间,已经传出他决定淡出电影圈不问世事,重返青海修行佛法的消息。

  对于李连杰所作决定,好友方平也有些唏嘘:“四十岁这么快退出很可惜,上次回来还没有决定呢。”作为朋友方平笑指学佛和影视发展最好是两全其美,并寄语李连杰不要轻言退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连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