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邓建国皈依佛门已成定局 是否出家还在悬念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9: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炒作大王”邓建国要出家?昨日此消息一报出,马上就在娱乐圈中炸开了,众人纷纷质疑,这是不是他又玩起了新花样,在自己人气不旺的时期进行炒作?不管他是否在炒作,但他的这次行为却和他以往张扬的个性完全相反。以前他在炒作中总是会向媒体大肆宣扬自己,无话不说。而这次他却低调了许多,干脆就把手机关掉。从他身边的助理处,记者得知,邓建国这次不会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也不想多说一句话。难道他真的心意已决,要出家了?为了得到准确消息,记者几经周折,从多方面打探到了邓建国现在的状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传真师傅:他肯定皈依佛门还没有定下是否出家

  昨日下午,记者通过南京佛学院的朋友处要到了玄奘寺住持传真师傅的电话,打通电话时,提及此事,传真师傅沉默了一下说到:“我一直在劝导他,他还在犹豫阶段,不管怎么说,因为要出家,牵扯的问题很多,比如还要和家里的人沟通等等,至于是否出家还在考虑当中,但他已经定下来了,要皈依佛门,并在本周末在寺庙中举行一个仪式。”至于邓建国如果出家的话,那他是否会永远在寺庙里?传真师傅表示,这就要看举行剃度仪式那天,他自己决定。”

  邓建国公司负责人表示:他早就有此念头

  邓建国为何要出家?是否就向媒体所说的因为他经济上或是感情上的问题,一时想不开而作的决定。记者在求证于现任巨星影视公司负责任人林经理时,他告诉记者,邓建国在两年前就已经有了出家的念头,“两年前我和邓建国去九华山,他就和我说,想要出家,可是那时他太忙了,这个想法就放下了。其实他向佛已是好多年的事情了,吃素也好几年了,他投资了好多希望小学,不过做什么好事都是很低调。年前我们公司做年度计划时,他就和董事会商量,说现在公司的状况稳步发展,他想静一静,隐退一段时间,当时董事会也批准了。但我们没有想到,他是为了出家而打算的。”据林总告诉记者,今年巨星影视公司已经和美国一家影视公司初签了2部影片的协议。而且还有一部一百多集的电视剧《刁蛮公主》也要在下半年开拍,都已经定好主角了,剧本已经送到了周迅的公司。

  前一段时间一直有消息传,说邓建国卖酒亏空,而昨日担任其酒业公司总经理的张总表示,这都是媒体编造的新闻,正因为现在酒水市场发展的非常好,邓建国所以没有什么顾及,便想到了皈依佛门。“邓总真得很累,现在我们的酒在江苏省的市场销售的非常好,大局也非常稳定,所以我们认为邓总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他说他要向佛,研究佛学,我们还是很支持他的,真的不希望他太累了,的确应该好好休息了。”

  记者了解到,目前邓建国正在抓紧安排公司上的事情,等一切妥当后便开始研究佛学生涯。而他不希望任何人来打扰。本报记者韩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