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连杰上海购地建别墅 好友否认其出家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8:3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特约记者于飞)昨天有报道称李连杰准备出家潜心修佛,跟他一起皈依佛门的好友、向华强太太陈岚对此说法表现得不以为然。陈岚透露,其实李连杰已经在上海买了一块地,正在准备建一座5000平方米大小的别墅,根本没有心情出家当和尚。

  虽然李连杰曾经说过,早年拍摄电影《少林寺》时,有位方丈大师就跟他说他有佛缘,应该出家。但他的入佛介绍人却是陈岚。李连杰曾经与陈岚坐飞机遇险,当时大家都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得半死,陈岚却镇定自若,说:“既然横竖是死,还不如哈哈大笑地死。”这事给了他一种超脱的启发,之后不久,在陈岚的介绍下,他皈依了佛门。

  昨天,电影《七年之痒》在香港海运电影院举行首映礼,投资老板陈岚也到场。许多记者就“李连杰要出家”一事采访陈岚。陈岚急忙为李连杰辩白:“杰仔现在家财几千万,他和利智已经有两个女儿,小女儿都已经1岁多,他现在不知道有多幸福,怎么可能说出家就出家?”陈岚透露,前不久,李连杰从贵阳出发,沿途到五台山、青海等地钻研佛学才是他被误传出家的主要原因,其实李连杰只是研究佛法而已,并没有出家当和尚的意思。

  陈岚还说,李连杰现在正在忙着规划自己的房子:“杰仔去年已经在上海买了一大块地皮,准备兴建一座5000平方米左右的别墅。他要是有心思出家怎么会做这些?”据悉李连杰去年9月曾携全家回北京考察东直门附近楼盘,但最后没有看中。后来他听说北京某影视公司老板买地自己设计修建了别墅,因此才有了上海买地自己建别墅的做法。

  李连杰另外一个好友,《英雄》投资方的老总张伟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前几天刚与李连杰通过电话,双方言笑甚欢,并要再次合作新片,所以抛妻弃子之说实是个笑话。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连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