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香港好友澄清:李连杰肯定不会淡出影坛出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5: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香港报道李连杰看破红尘潜心佛法(详见本报昨日B55版),但李连杰好友陈岚却澄清“李连杰这一世肯定不会出家”。李连杰皈依佛教至今6年,香港周二传出他看破红尘,准备在今年4月26日,也就是他41岁生日当天,淡出影坛不问世事,同时前往青海潜心修行佛法。李连杰的好朋友、中国星电影公司老板娘陈岚昨天说:“李连杰前辈子已是和尚,这一世肯定不会出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本周二记者求证李连杰好友陈岚,她表示:“10分钟前才和李连杰通过电话,我们在电话里还哈哈大笑媒体写他出家的事。他不可能出家,因为他师父曾说他前几世都是和尚,这辈子不会出家,拍戏是为了在世弘法,况且他已结婚生子,家里有心爱的五千金(前妻生2女、利智生2女、他也称利智为女儿),如果出家会舍不得他们,对家人亦没法交代。”

  除了出家,媒体也爆出“李连杰早年赴香港沉迷打麻将”,这点让陈岚更是不解,“李连杰完全不会打麻将,之前一帮好朋友知道他不会打台湾麻将,起哄要他跟大伙儿玩,输些钱给大家开心,仅此一次而已。” (小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