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崔永元《电影传奇》杀入东方时空 全新栏目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2:27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出现在京文唱片的大会议室。这次,他不是主持节目,而是为大家带来了自己创意以及监制的唱片《宁死不屈--一个影迷的回忆》。另外,在现场,崔永元也首次拿出了即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的节目《电影传奇》的样片与在场的媒体分享,这个由崔永元主持并制作的节目将在4月3日与电视观众见面。

  崔永元首先提到这张唱片,这张由他创意监制的经典电影歌曲联唱诞生于12年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年由宋祖英、张也、董文华、胡晓晴、张伟进、阎维文、江涛等歌手来演唱,也算是“黄金阵容”。但当年并没有唱片公司肯出钱买,于是就在崔家做了12年的“家具”(崔语)。直到12年后,崔永元给京文唱片的老板许钟民听了母带,许总很是兴奋,决定出版这张唱片。唱片收录《宁死不屈》、《卖花姑娘》、《南江村的妇女》、《渔家姑娘在海边》等将近四十部著名中外老电影中的歌曲,崔永元说,这些歌曲代表了40岁以上那代人的精神世界,也代表着自己的珍贵回忆。据悉,这张唱片将在4月份配合崔永元的新节目《电影传奇》推出。

  在这次的媒体见面会上,崔永元还带了他的新节目《电影传奇》的宣传片以及样片,《电影传奇》已经确定将于4月3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早间的东方时空栏目中播出,《电影传奇》将作为东方时空周末特别节目出现。崔永元在现场戏称“我8年前主持东方时空周日特别节目《实话实说》,现在等于又杀回来了。”对于这个即将播出的节目,崔永元很有信心,这个节目可以叫做“老电影传奇”,是为那些熟悉老电影的人们讲述老电影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比如说电影故事的原型究竟是怎么样的,其中,很多资料都是第一次为人们所了解。记者在现场播放的样片以及宣传片中,看到除了崔永元之外,敬一丹、王雪纯、王小丫等央视名嘴也化身电影中的角色出现在节目中。这样的组合肯定能给广大观众带来新的体验。

  另外,经历了前段时间的“手机风波”,一直有什么说什么的崔永元这次在媒体面前仍然直言不讳。他说,自己水平有限,本打算抛砖引玉,结果后来引出来的却大都是砖头,现在我们的媒体,尤其是报纸,缺乏那些平心静气的文学评论,以为只有那些炒作的东西老百姓才爱看。他还表示,自己仍旧不会放弃这种文学批评,“宁死不屈”。(实习生雷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崔永元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