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亚鹏坦言“为绯闻所伤” 称谈恋爱如同搭积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7:36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小敬)不久前,为了一张戴耳环、留胡子的《反恐行动》剧照,李亚鹏又引起媒体一阵恶炒,“为了情伤换造型”的说法被传得沸沸扬扬。昨日,《反恐行动》制片人陈小杭对记者说,媒体不应再拿李亚鹏的感情来炒作了,戴耳环、留胡子纯粹是剧情需要。

  陈小杭透露,李亚鹏在剧中饰演孪生兄弟警察和杀手两个角色,为了在气质上有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反差,剧组特意为杀手一角设计了戴耳环、留胡子的造型。现在,戏已经全部拍完了,陈小杭对李亚鹏的表现非常满意,“李亚鹏的表演不是套路型的,他把角色置于生活中,给人感觉自然真实。”他更戏言,把李亚鹏“为情所伤”改成“为绯闻所伤”更接近真实。

  李亚鹏对不断而来的绯闻持什么态度,记者昨电话采访了李亚鹏。他无奈地说,做一名艺人,不光爱情,生活都会受影响。以前自己有什么就会说什么,比如谈恋爱的事,经纪公司让他不要随便跟媒体说,但他想,爱了就爱了,为什么不能说?但结果却不是自己想象的。他不得不承认,这种曝光让他的爱情受到了伤害。

  李亚鹏坦言:“谈一场恋爱好比两个人在搭积木,在恋爱过程中,我相信两个人都是一心一意的,都是奔着美好的未来去的,但搭着搭着积木塌了,你不能怪谁哪一块积木没摆好,很多事情发生后,一个人常常是很难去掌握的。”李亚鹏最后表示,自己的工作计划已排到年底,把感情先放一放,去工作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亚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