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文娱界爱我中华促进统一万人签名活动在京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一日电 今日此间众多艺人齐聚一堂,为“爱我中华,促进统一”签名活动启动仪式助阵。

  在今日由环球娱乐(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举办的环球娱乐网开通仪式暨“爱我中华,促进统一”环球华人文化娱乐界万人签名活动启动仪式上,该网站名誉总裁陈文斌发言表示,现在中国互联网业和娱乐产业发展迅速,对人们的价值观和舆论倾向的影响日趋增强,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球娱乐网将承载此重大社会使命,为表达海峡两岸同胞渴望统一的共同心声而发起这次签名活动。

  他表示,这是一次全球华人自发、自愿、自主参与的爱国活动,其范围将包括内地乃至香港、澳门。

  在发布会现场,最感人的一刻是在柔和的音乐背景下,台上和台下的两名少女,用普通话和闽南语共同念诵余光中的《乡愁》。“小时候,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我在这头,母亲在那头……”清亮的普通话和呢喃的闽南语交织出异样的情绪,暖暖的,融在心头。

  诗人汪国真以及艺人金巧巧、伊扬、王倩、常宽、水木年华组合、阿里郎组合等人以不同形式表达了一个心声:对中国统一的支持,盼望海峡两岸早日和平统一。众多明星还现场演唱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曲《献出真爱》。(记者应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