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童自荣不配“芳芳”另有内幕 难言之隐溢于言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1: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正在热映的法国影片《芳芳郁金香》,曾因为“老佐罗”童自荣要为男演员配音而被媒体和影迷们广为关注,但在即将成行时却因为童自荣自称要退休而泡了汤,让影迷遗憾万分。而昨天此事再爆惊人内幕:童自荣本人十分愿意为芳芳配音,原因另有隐情。

  昨天记者采访了《芳芳郁金香》发行方法国陈氏传媒公司的LUCY女士,得知该公司还在为没能请动童自荣老师为芳芳配音而遗憾。LUCY告诉记者,其实一开始无论是从策划宣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传方案还是法国的片方,都对童自荣能为芳芳献声而非常兴奋。

  上译厂曾答应全力配合

  “中国人开始认识外国电影是从法国电影开始的,法国片方至今对中国20世纪80年代的《佐罗》配音留有非常深的印象,他们虽然并不知道童自荣是谁,但却非常欣赏他为阿兰.德隆准确而到位的配音,让影片更添精彩。而《芳芳郁金香》的主演法国当红小生樊尚.佩雷,被法国人称为小阿兰.德隆,因此从角色定位上,童自荣最为适合。于是法国方面与中国片方都不约而同地想到了童自荣老师,我们还亲自给童自荣老师打了个电话过去,一来是探听一下他的声音状况,发现他声音刚刚好。而且我们发现他对影片十分感兴趣,还自己买了影碟看过,而且对芳芳这个人物也很喜欢。于是华夏和我们公司心里有了底,特意坐飞机到上译厂与有关负责人洽谈此事,当时上译厂给的答复是全力配合,童自荣也会参加。”

  童自荣“自愿”退出

  “但不久之后,媒体上却爆出了童自荣为芳芳献声泡汤的消息,文章中写的是童自荣老师否认了自己将为芳芳配音的说法,并称自己将退休。我们一看都特别着急,以为是童自荣老师自身的原因。结果给童自荣老师打长途电话过去,他一开始老是推说自己还有十多天就要60岁,也快退休了,以及马上要去美国探亲等和这次配音泡汤无关的原因。可这些原因其实在我们第一次给他打电话时,他就应该想到了,而且我们发现在谈话中,几次电话那头都没有声音了,童自荣老师在那边声音哽咽了,后来他跟我们说了一些知心话,说再有几天《芳芳郁金香》就要开始配音工作了,但目前我还没有接到厂里的任何通知,从时间上来讲,我没有做任何准备,也没有拿到剧本。”我们当时就明白他言外之意是厂里不会让他配音了。

  “上面不让我接受采访”

  后来我们接到通知,厂里找了一个和童老师声音很像的年轻演员来配音,当然效果也很好。但我们仍然想在时机成熟时,请童自荣老师再次出山,为《芳芳郁金香》配一次童自荣版的拷贝,以偿童自荣老师和影迷的心愿。

  昨天记者还电话采访了童自荣,虽然这位艺术家以“上面不让我接受记者采访”为由拒绝透露任何详情,但从他有些哽咽的声音中明显感觉到,这位60岁的老人有些难言之隐,他对芳芳也充满了喜爱。(记者宗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童自荣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童自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