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带着老爸叮嘱沈阳行善 陈佩斯与老人联欢发感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54 辽沈晚报

  正在沈阳演出喜剧话剧《亲戚朋友好算账》的陈佩斯昨日上午来到了沈阳市养老院看望老人,本报记者全程跟踪采访,记录了陈佩斯与老人之间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老爸陈强的叮嘱

  一进养老院就看到老人们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在用扭秧歌的方式等待陈佩斯的到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还有很多老人手中拿着相片等待陈佩斯签名。原定上午10时15分到达的陈佩斯非常准时,一进门看见老人们穿得那么少,急忙说:“大爷大娘们,我们赶快进屋,外边太冷了。”记者从养老院院长那里了解到,上百名老人从早上8时就开始等待陈佩斯了,他们难以想象,一直在电视上看到的喜剧演员将会站在自己的身边。陈佩斯也非常激动,他说:“我自己家里也有老人,我爸爸和妈妈都80多岁了。”怕老人听不清,他特意用缓慢的语气说话。“你们可能有认识我爸爸的,他演过《白毛女》中的黄世仁,《红色娘子军》中的南霸天。其实就在我来沈之前,刚把他送到医院。因为天气凉,他得了肺炎。就在刚才下车之前,我们刚通完电话,他的病情有所好转了。我爸爸知道我今天来这儿特别高兴,在电话里叮嘱我说,以后要多做这样的事。”

  身边有一个善良的人

  陈佩斯一再劝老人们回屋别着凉,还亲手给一位大爷穿棉衣。有位老奶奶着急了,她说:“原来都是看你给我们演节目,今天我给你演个节目怎么样?”老奶奶精心准备了《回娘家》,于是,在陈佩斯的协助之下,老奶奶表演起了《回娘家》。没想到《回娘家》让陈佩斯感动至极,他说他想到了养老院的护理人员也想起了他的爱人。“我突然想起我的爱人,她原来也是一个护士,可以说经她手抢救的人数不胜数,她非常有责任心。我相信老人这样快乐地生活就是因为养老院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很多人都说在我的身边有一个善良的人,其实就是我爱人,而老人身边的善人就是护理人员,我相信善良的人才有更加美丽的明天。”

  陈佩斯被强行“化妆”

  就在陈佩斯即将回去的时候,没有忘记给老人们留个纪念。他用毛笔写下了:祝您快乐、健康、长寿!最引人注目的是,在最上方,他还画了一个自画像,圆圆的大脑袋和小小的眼睛,非常逼真。因为《亲戚朋友好算账》的全体演员都要签名并按下手印,于是笑话又产生了。郭凯敏和杜宁林非常搞笑,一个人在陈佩斯自画像的脑门按了个红点,一个人在脸蛋上打了个腮红。陈佩斯看了看说:“得了,最后一下我自己按吧。我还是把手印按在鼻子上吧,省得你们动手。”

  本报记者肖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