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万梓良高胜美等作客成都 素雅陶虹迷晕中年Fans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3: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为糖酒会助兴的明星们昨日大举在成都亮相,他们纷纷为各自所代言的品牌摇旗呐喊,而为了能在群星中“出位”,各明星在装束上也下足了功夫,令昨日的蓉城平添了几分撩人的春色。

  扮酷万梓良不当大哥好多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昨日糖酒会上赶场的明星中,万梓良无疑是扮相最酷的一位,一身鲜红的唐装再配上一个很特别的“蘑菇头”,他一出场就引得所有人哈哈大笑。万梓良昨日到蓉城是为他代言的某品牌白酒作宣传,因为工作非常繁忙,他只在成都逗留了2个小时,又匆匆飞走。经常在影视剧中扮演大哥的万梓良昨日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双手抱拳,大声说道:“对不起,我已经不当大哥好多年了,从今以后我要以广告形象和大家见面了。”

  素雅陶虹迷晕中年Fans

  陶虹昨日无意在着装上吸引大家的眼球,穿了灰色套装出场,仅在脖子上戴了一朵紫色大花做装饰。不过,陶虹精心化出的淡妆居然骗过了现场的追星族,一位经销商激动地感叹道:“你是我见过的惟一出席公开场合不化妆的女星!”弄得陶虹很不好意思地解释:“我也化了妆,只是我的化妆师水平好。”

  陶虹昨日一出现在市区某酒店的推广现场立刻引起了经销商的骚乱,一群中年男士争先恐后地找出身上的各种纸片找她签名,有人摸不出笔记本,居然拿着电话本就递了过去。而陶虹也一直笑眯眯地签个不停,最后排成长队的几十人都拿到了陶虹的签名。一位温州商人在拿到陶虹的签名后期待地问她,“什么时候可以到温州去?”没想到陶虹居然饶有兴趣地调侃了一句,“那就看你的表现了!”把周围的人乐得哈哈大笑。

  时尚高胜美不输年轻女星

  虽然已成名多年,台湾歌手高胜美昨日来蓉为某川酒代言时仍然打扮得非常年轻,粉红色T恤搭配浅蓝色牛仔裤,衬出她的苗条身材,一点也不逊色于时下的年轻女星。不仅如此,高胜美昨日还专门涂上了蓝色的睫毛膏,绝对地紧跟流行时尚。

  在昨日的推广会现场,高胜美一点没有明星架子,她不停地在宣传册上签名,慕名而至的经销商则把她围了个水泄不通,热得她是香汗淋漓。当记者问她对糖酒会有何感受时,高胜美兴奋地感叹:“好热闹呀,就像过年一样,很喜庆,感觉很好!”

  性感吴薇愿进军影视圈

  吴薇去年曾为冲击“环姐”到成都秘密受训,当时成都媒体就一致夸奖她的大家闺秀气质和亲和力,一年未见,吴薇更是出落得越发迷人。她一头波浪长发,露肩黑色紧身衣和牛仔裙,看起来光彩照人。

  据吴薇称,自从去年当选“中国小姐”参加了“环姐”大赛后,她这一年时间都在做“环姐”赛事的推广工作等公益事业。前不久四川广元市邀请她做城市形象代言人,她也欣然答应,并且不要一分钱的

  酬劳,原因是她乐意向所有人推广中国的旅游景点。不过,原来并不打算放弃银行工作的吴薇,现在已愿意向影视圈发展,如果不出意外,下半年她将在一个以非典为主题的电视剧中扮演护士。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