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众明星聚集成都比拼魅力 范冰冰赞陈祖明很绅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在成都举行的全国糖酒会星光灿烂。众多糖酒企业请来各路明星出任代言人,仅昨日一下午出场的就有陶虹陆毅、万梓良、吴薇、高胜美等,今日公开亮相的还将有赵薇范冰冰等人气偶像。紧接着朱明瑛、郑绪岚、杨坤、汪正正等也将为糖酒会高歌。昨晚甚至有读者报料:李玟突现春熙路,莫非又是缘起糖酒会?

  猴年春晚导演袁德旺也星夜抵达,为一晚会“支招”商家与明星“互惠互利”,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对支付不菲代言费的商家,明星们自然得“打起手鼓,唱起歌”,只许微笑绝不皱眉,以对得起“明星经济”,不信请看———

  万梓良要演“张飞”

  “金马影帝”万梓良昨日来蓉为安徽一家白酒企业代言。据悉,这是他专门请假从北京的片场赶来成都的,万梓良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糖酒会,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在会展中心,万梓良身着一套红色唐装,而头发却变成了蘑菇式。对于这“超酷”的发型,他解释说:“我为此考虑了很长时间。不是摆酷,而是为了拍戏的需要,可以根据多个剧本的角色转变,既便于头发也便于打理。”

  万梓良曾红极一时,但后来逐渐淡出娱乐圈,改做服装生意。目前他又参与了中国国家话剧院拍摄的20集电视剧《花自飘零人自流》的演出,4月即将开机的《县太爷张飞》也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一部大戏。万梓良说“张飞”这个角色非他莫属。

  昨日,万梓良还首次以“钟馗”的形象为某白酒促销。他说,他很想拍一部关于“钟馗”的电影。他还透露了自己的家庭生活:“我太太是河南人,去年当爸爸之后感到很幸福,现在儿子长得很好。”

  记者李永红摄影谭曦

  高胜美不惧赵薇范冰冰

  “到成都参加全国春季糖酒会,看到万千商贾汇聚蓉城,给人感觉就像过年一样,热闹极了!”昨天上午10时,以演唱《千年等一回》、《青青河边草》等闻名歌坛的台湾“常青树”高胜美,应邀来蓉为某川酒代言。高胜美穿浅色春装,梳齐耳短发,十分靓丽。

  在推广会上,几百人围住高胜美。此次全国糖酒会请来的明星甚多,其中包括赵薇、范冰冰两位青春偶像,当问及是否怕被比下去时,高胜美大眼一睁笑了:“我不怕赵薇、范冰冰,严格讲,她们都是我的小妹妹,她们当红是在影视方面,而我走红是在唱歌方面,凭什么怕呀!请问台下的观众谁不会唱《千年等一回》、《青青河边草》?”台下立即有人回应:“都会唱!”

  高胜美又笑了:“从出道至今我出的专辑不胜枚举,且速度快得惊人,最快的时候,差不多每两个月就可以发行一张专辑。累计算起来到今天我已经出了55张专辑。赵薇、范冰冰和我都是来成都参加糖酒会的,给四川的食品、酒业经济捧场,我认为明星来得还不够多,还应该来多一点大牌的!为成都召开的全国糖酒会唱赞歌、做广告!”

  记者杜恩湖文/图

  陶虹吸引成都男士

  昨日下午,陶虹以某食品代言人身份出现在蓉城某酒店,立刻受到大批男士的追捧,为了帮陶虹推开众多签名本和照相机,十几位保安不得不围成一个圈,把她团团围住。而活泼、亲和、大大咧咧的陶虹十分大方,深得在场男士喜爱。

  陶虹一现身,会议厅里就一阵混乱,许多男士甚至冲上台去,情急之下还猛踩主持人的脚,希望借机令他让开一条路。一个中年男商人忍不住大叫:“陶虹小姐,你是我见过的所有明星中不化妆也这么美的。其他明星一化妆就不像本人了。”陶虹听后哈哈大笑:“我化了妆啊,要是化妆后不像自己,只能证明化妆师太差。我化了妆你都没看出来,说明我的化妆师特别棒。”

  有记者问她与徐峥的幸福婚姻,陶虹仍一脸笑容,称不谈感情。对不拍《福星高照猪八戒》是因为片酬问题的传言,她说:“荒谬!我不看剧本从不谈钱,当时在生病,剧组没有把剧本送来,怎么能这样乱传?”

  记者李姝实习生王晶摄影王长久

  “冷血杀手”范冰冰

  昨晚深夜10点多,范冰冰低调来到成都,为糖酒会摇旗呐喊。此次电眼美女除了将与本报召集的FANS亲密接触外,还特地带来了首次参演的科幻片电影———《千机变2》的剧照,这是她首次公开披露其饰演的冷血杀手“红鹫”的造型。

  范冰冰透露,她在《千机变2》中担纲女二号,饰演女王手下忠心耿耿的冷血杀手“红鹫”,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在剧组呆了这么久,范冰冰表示她和女一号TWINS相处快乐:“戏里我们虽是同门姐妹却不和,戏外很聊得来。我和TWINS年龄差不多,相处得很好。TWINS还努力学普通话,主动跟我聊天,我也在学广东话,我们沟通没有问题。”让冰冰意外的是,阿娇竟然向冰冰索要签名照片。原来,阿娇有一个好朋友是冰冰的忠实FANS,在得知阿娇要和偶像范冰冰拍戏时,硬是拜托阿娇要拿到冰冰的签名。至于“龙子”陈祖明,范冰冰对他还是颇有好感:“他本人很绅士,是个不错的大男孩。”

  记者谢梦实习生向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冰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