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导演黄健中卷入“录音带”丑闻专题 >正文
黄健中亮相不谈张钰 笑言曾被夸“思想开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5:37 华商网-华商报

  经历了“张钰录音带事件”的著名导演黄健中,主动也好,被动也罢,近段时间渐渐远离了媒体的视线,连手机号码也换掉了。近日,记者受《海棠依旧》的制片方邀请前往北京采访,见到了深居简出的黄健中。

  记者面前的黄导依旧洒脱健谈,但戒备心十足的他向记者声明:“今天除了《海棠依旧》,别的我都不想谈。有些事我2004年不说,2005年再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对于这次选择以“复婚”为题材的《海棠依旧》剧本,黄导称主要是看中了这个贴近生活的故事,至于剧集的收视率,他当然也很看重,但如果不高也没有关系,下次他会更加努力。

  在记者面前,黄健中不谈“张钰”,但却不吝言语地剖白了他对家庭、情感和婚姻的看法。黄健中表示:“对我这个知天命之年的人来说,是受传统婚姻观约束的一代人。我个人很庆幸的是,遇到了合适的生活伴侣,老伴一直对我生活和事业非常支持,让我无后顾之忧地在工作上打拼……其实我虽然年龄大了,但非常关心时下最热点的情感话题,为此还专门去书店买了一本《天亮以后说分手》的时髦书回来研读一番,了解青年人对情感的态度。永远不能脱离跳动的时代脉动,才能创作出好的作品。”

  对于是否认可时尚前卫的情感这样的问题,黄健中则回答:“我曾经和社会学家、性学家李银河认真探讨过这方面的话题,包括对婚外性行为和一夜情的认识,李银河当时还夸我是个思想开放的长者。其实中国人经历了近20年的变迁,在情感观念方面有很多进步,面对各种现象心情更松弛了,这片土地更有创造力、更有活力了,我从外面回到这片热土之后感到很骄傲。”林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健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