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南京某影城要把舒淇告上法庭:要求赔偿一元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0:30 人民网-江南时报

  就在由舒淇刘烨主演的电影《美人草》将在南京各大影院上映之时,记者昨日意外获悉,该片的主演舒淇“惹怒”了南京工人影城,该影城要把舒淇告上法庭,并要求其赔偿一元精神损失费和书面道歉,原因是舒淇在该片的宣传中单单指出就是不来南京。

  舒淇:南京肯定不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据了解,由舒淇、刘烨主演的以知识青年上山下乡运动为背景的《美人草》,本周五将在南京各大影院上映,由于性感美女舒淇的号召力,很多观众对这部反映知青生活的爱情影片充满了期待,当然影迷也希望在影片上映时能与主要演员舒淇、刘烨近距离接触。

  据了解,来南京为影片造势的大腕导演和演员不为少数,张艺谋陈凯歌刘德华徐静蕾梁朝伟……他们的到来为影片带来了不少票房。据悉,《美人草》剧组的主演舒淇、刘烨已陆续在全国其他城市做过宣传,而在宣传的路线中舒淇单单指出不来南京,欧阳冲昨日有些气愤地向记者叙述了整个过程,当时他在杭州参加了《美人草》的发行看片会,当他和发行方商量剧组演员是否能来南京为该片造势时,发行方的一位工作人员十分不好意思地告诉他,舒淇已经明确地说过了,其他城市都可以去,就是不来南京。当他询问发行方舒淇不来南京的具体原因时,工作人员只简单地告诉他,舒淇对南京印象不好,在进一步的追问之后,工作人员透露说舒淇觉得南京媒体有些刻薄,所以她明确说不来南京。

  影院:我们是想争口气

  欧阳冲告诉记者,如果舒淇不来,可以用没有档期或者其他原因来打圆场或者是委婉地解释一下,但她只向发行方抛下一句“南京肯定不去”的话,“舒淇这样的做法伤害了我们南京影院和影迷的心,所以我们工人影城决定将舒淇告上法庭,要求她赔偿我们一元精神损失费和一份书面道歉,并出面解释清楚不来南京的原因。”据记者了解,明星爽约在南京发生过,去年《花好月圆》在南京上映时,任贤齐、杨千女华说好来南京宣传的,各大影院都发布了消息,但到最后两天却突然来不了,让影城和影迷大失所望;而今年黄宏本来说好要来宁为《阳光天井》做宣传的,时间快到了计划也落空了。明星这样不负责任的做法是否触犯了法律呢?昨日,据欧阳冲透露,工人影城所属的扬子院线已经针对此类情况进行了法律咨询。诸如舒淇以这样不合理的理由拒绝到南京宣传,是否可以从法律上追究其给南京影院造成的名誉和经济上的损失。

  在此关键时刻冒出这样的消息难逃炒作之嫌。昨日,将状告舒淇的工人影城欧阳冲经理说:“是他们明星不尊重我们,我们有种被耍的感觉,不管别人怎么看,我们告舒淇是想为南京争口气,没有什么炒作的意思。”

  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宣传中,舒淇单单拒绝来南京为《美人草》做宣传是否侵犯了影院的名誉权以及影院状告舒淇的官司能否打赢,近日会有一个结果,本报也将继续关注。本报记者 李晓静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舒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