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雪健癌扩散无法讲话才演聋哑? 导演矢口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2:0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见习记者 南南) 导演高希希试图用4月底开机的新戏《搭错车》粉碎李雪健鼻咽癌扩散病危的传言,然而为李雪健安排的聋哑角色,又不禁使人产生疑问:李雪健会不会因为癌扩散无法讲话才被安排上这样的角色?高希希昨天在接受南京日报记者采访时否定了这种说法,“李雪健现在身体很好,他饰演的角色在原著中就是一个哑巴,选中他是因为他的年龄及外形与这个人物比较接近,而他本人也希望通过饰演这个角色挑战自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高希希回忆说,网上盛传李雪健已经去世的日子里,他一直在和李雪健拍摄电影《历史的天空》,李雪健在这部电影里扮演一位司令员,是“张丰毅”的上司。该片拍摄时,李雪健在片场承担了不少工作,“我们经常在摄像机前工作十多个小时,有一天还一直工作到凌晨3点。李雪健没有任何问题,他的气色一直都很好,还一直和我们有说有笑的。”

  高希希昨日也向记者透露,李雪健的身体目前还处在康复阶段,“我们经常在一起用餐,李雪健每次都能吃一碗半米饭,这完全是正常人的用餐量,蔬菜和水果他也非常喜欢吃,唯一的遗憾就是不能喝酒。他的很多个人爱好如打网球之类的还是保持着。”高希希在电话里面笑着说,“如果他真的生命垂危的话,我绝不可能让他来演这么一部大投资的电视连续剧,否则岂不是将钱扔进水里面?”

  高希希说,当李雪健得知关于他病危的谣言时,心里也很难过,但低调的他还是选择了用行动粉碎谣言,他要在4月底开机的《搭错车》中证明这一切。谈到为李雪健在《搭错车》里设置的角色是聋哑人,是否和他患了鼻咽癌有关时,高希希解释说角色本身就是这样,“我们也曾为这个角色找过其他演员,但总觉塑造力不如李雪健。他将用眼神、表情以及肢体语言去演绎这个聋哑人角色。”

  20集电视连续剧《搭错车》是根据台湾同名电影改编,台湾女歌手苏芮当年曾以《搭错车》里面的一曲《酒干倘卖无》一举成名,高希希说在电视剧版的《搭错车》中仍然会把这曲《酒干倘卖无》作为主题歌,“但是时代变了,我们不会再请苏芮来演唱,我想让一个新人来演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雪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