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16岁梁洛施正式登场 英皇新人王“一夜长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4: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前日,英皇娱乐隆重召开百万记者会,宣布16岁新人梁洛施(Isabella)为今年英皇力捧的重点“新人王”。梁洛施一入行就火速接下多个广告,包括化妆品、食品、饮品和MP3,同时有几部电影正在洽谈中,5月她将推出处女唱片。已暂停学业全力在娱乐圈发展的Isabella,扬言以张柏芝为目标,据悉,英皇有意力捧Isabella取代张柏芝,成为“少男杀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赤脚仙子性感迷人

  前日记者会筵开26席,无线、港台、新城、商台、有线都有高层到贺,Isabella穿露背纱裙以赤脚仙子打扮踏着地毯走上天桥,配合烟花效果,令人眼前一亮,之后她再换另一袭露肩短裙,同样性感迷人,外表完全不像只有16岁的小女孩,而三位师兄Boy’z和吴浩康扮成男版“神探俏娇娃”,以Uncle Angel身份出现,送电子记事簿和咸竹蜂给她,让她记住在娱乐圈发生的事和保护声线。

  已暂停学业

  Isabella现已暂停上学,英皇请私人老师为她补习功课外,还学国语、英文、钢琴、唱歌、跳舞,前日记者会上首播Isabella第一首歌曲《爱到底》,由陈辉阳作曲、林夕填词,英皇亦花百万港元为她拍MV。

  以张柏芝为目标

  前日,Isabella在霍纹希陪同下接受访问,她说:“刚才很害怕,很紧张,最怕的是走进来的时候,不但怕到脚震,连牙都震了。(为什么不等读完书再入行?)我真的是很喜欢这一行,现在都有进修。(有什么目标?)张柏芝,我喜欢她靓女,她的人也很好,很聪明。(有没有人说你像柏芝?)有,不过我觉得不像。”     (东东)

  -“新人王”小资料

  “雪藏”4年!

  英皇4年前就签下模特儿出身的Isabella,但一直极少曝光。12岁便签约英皇旗下的Isabella,当年曾报大1岁,后来被发现,让公司苦等了4年,直至年满16岁才获准入行。不过在这4年间,英皇对她亦宠爱有加,除聘请话剧界能人詹瑞文单独帮她练戏外,更聘请外国教授教导音乐知识;跳舞方面,则与师姐Twins同一师傅受训,力求成为新一代人气偶像。

  问题学生?

  Isabella未出道已经负面新闻多多,有报道说她是一名问题学生,而且成绩很差,英皇公司找来硕士生替她补习。对此,Isabella予以否认。据悉,Isabella与英皇所签合约长达15年。

  真名老土?

  梁洛施真名梁乐瑶,霍纹希表示:“因为Isabella嫌真名乐瑶老土,所以找人起了个艺名。”Isabella虽然十分靓女,但她却说没时间拍拖,公司亦不准她拍拖,她说:“因为我年纪太小,公司怕我被人骗。”

  -“少男杀手”对决

  梁洛施VS张柏芝

  张柏芝出道的时候,有“翻版林青霞”之称,如今当年的“玉女”已成好戏之人。而刚出道的梁洛施则被指是“翻版张柏芝”,更有报道指梁洛施是英皇对付张柏芝的“秘密武器”,16岁的梁洛施听了很开心,声称并不惧怕对手。现在就让我们来对比一下两位靓女。

  梁洛施

  年龄:16岁

  血统:中、英、葡

  身高:167cm

  成名广告:地铁

  曾拍电影:无

  张柏芝

  年龄:24岁

  血统:中、英

  身高:165cm

  成名广告:阳光柠檬茶

  曾拍电影:《喜剧之王》、《星愿》、《忘不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