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劳伦斯颁奖现场明星“星相”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6:22 申江服务导报

  上周四,首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颁奖仪式在上海大剧院举行。本届评选,是传统的“中国体育十佳评选”和劳伦斯体育学会首次结合而诞生的。11名获奖运动员,名字是耳熟的,面孔也是眼熟的———这个名单不令人意外。

  劳伦斯颁奖晚会的悬念,竟然在于几位到场的娱乐界颁奖嘉宾。晚会前2个小时,大剧院旁的马克西姆餐厅,成了神秘的角落,提前到场的“星星”们,在这里露出各自的“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相”。

  李连杰:我用爱和真诚征服利智

  他戴着一顶皮帽,一直笑嘻嘻的,围追他的记者最多,他也滔滔不绝地回答所有记者的问题———大部分是娱乐记者。刚到餐厅时,他蹦蹦跳跳来到导演徐克身边,待坐定后,徐克问他:“你不是出家了吗?”一阵大笑。记者不见了之后,他悄悄摘掉帽子整理头发……问他为什么不摘掉帽子,他笑笑说:“发型没有修理过,很难看的……”演员李连杰和运动员李宁,的确有很多不一样,尽管,看起来李宁其实比李连杰帅气很多……“儿子、女儿生活在哪里?”记者问。“太太管着呢,她有很多规矩的。”“怎么追到利智的?”“用爱和真诚啊!”说完,李连杰又蹦跳着走台去了。

  李宁:我老了……

  李宁坐在对面,一头花白的短发,很扎眼。工作人员让坐在他身边的李小鹏去化妆,他在一边打趣:你们是不是嫌我太老了,化妆都不需要了?他说话声音低沉,因为肤色黑,显得有些清瘦。跟他聊天,很轻松,他不是传说中那个冷傲内向的体操王子。

  “儿子4岁了,李宁牌没有童装,儿子也没得运动服穿了。我真是老了,鞍马?哪里还爬得上去?为了保持健康,我现在选择走路———喂,你知道吗?这是最适合老年人的运动了,偶尔我也游泳,或者打打高尔夫球。”上过妆后的李小鹏回到座位上,粉白的脸更显得稚嫩,竟然寻不到艰苦训练的痕迹。他忽然盯着李宁的脸说:“李大哥,你的胡子呢?”原来不久前,李宁一直蓄着长长的胡子。“老婆不喜欢了,就刮掉了!”坐着坐着,李宁似乎感觉哪里不舒服似的,肩胛转来转去……“很久没有穿西装了,不习惯啊!”他只字不提现在的公司和从前生活,他喝加了柠檬的矿泉水,脸上是一副很淡定的神情。

  科马内奇从他身后走进来,所有人都回头看,李宁也转头看,跟大家说:“我认识她老公……”李小鹏赶快补充:“她已经离婚了!”李宁孩子气地吐吐舌头……

  李连杰前呼后拥地驾到。

  问李宁:“你没想过演电影?”“我?那制片不亏大了?”生活在北京的李宁,颁奖晚会的第二天,回到了广西老家。

  曹燕华:不需要别人化妆!

  她早早背对着墙壁优雅地抽烟,脸上化着精致的妆。小队员们赶到时,化妆师还在赶路,主办方急得一头雾水:马上要开始了,化妆师不到位,郭晶晶、张怡宁连化妆品都没有带来……曹燕华拉开化妆包,掏出一堆名牌化妆品准备贡献出来给其他人化妆……“没关系的,我还有呢!”

  赵蕊蕊:其实没买到合适的礼服

  赵蕊蕊的父亲一直坐在马克西姆餐厅等着见女儿一面。餐厅里唯一穿着运动服装的一对父女,格外显眼,也在提醒在坐的衣着光鲜的娱乐明星:这其实还是一场体育明星的盛典。问赵蕊蕊为何没穿礼服?小姑娘硬邦邦地回答:“我觉得这套衣服更能代表我们冠军的女排。”其实,私下里,她承认原因之一也是没有买到合适的服装。

  朱建华、刘翔:憨厚的田径哥俩

  其实朱建华早就到了,他却很低调地面对着一个角落坐着,背影,没人认出是他。邀请嘉宾走台时,忽然寻他不见……再次出现时,他手里多了一份报纸,“我觉得坐着没劲,出去买晚报了。”朴实厚道地微笑。刘翔最后到,很饿的样子,不住地往嘴里塞三文治,领带好不容易打好,西装穿在身上,他有点不自在……文/本报记者王娜力摄影/江乔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