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朴树抑郁症发作? 华纳:他现在特适应艺人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9:21 青年时报

  星闻话题:昨天,有媒体披露华纳唱片工作人员的爆料,因为难忍漫长的专辑宣传期,朴树再度陷入抑郁症困境,在宣传活动中只会用“嗯、啊”来回答,半天没蹦出一句话。所以,唱片公司已经暂时取消了他的宣传活动,让他在家里好好休息静养。

  时报讯 朴树又陷入抑郁症?3月13日,朴树和华纳歌手金海心达达乐队美眉组合等来杭做专辑宣传时,有说有笑,表现活跃,怎么半个月不到就来了个大变样?昨天,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者联络到那位所谓的“爆料者”,谈及此事她无奈地表示:“那位媒体记者可能没明白我的意思,小朴什么时候得抑郁症了?”她进一步解释:“小朴的《生如夏花》专辑从去年开始做宣传,到现在已经快4个月了,跑了30多座城市,期间几乎没有停止过。如果说在接受采访时说得少了,也很正常,毕竟近4个月跑下来,不停地接受各个媒体的访问,身体和精神上都极度劳累。”

  为了证明朴树的现状并非如报道所言,她还连线正在北京参加中国歌曲排行榜电台直播节目的朴树。据悉,朴树在“中歌榜”上已获得最佳制作人、最佳编曲、最佳金曲等大奖,昨天他还主动配合节目要求,与歌迷一起大玩捉迷藏的游戏,兴致很高。

  与刚出道时相比,如今的朴树成熟不少,尤其是在面对媒体访问,本不善言辞的他也慢慢学会配合。他曾告诉记者:“我觉得这4年的经历让我成熟了不少,真的!4年前我就红过,也经历过状态最差的时候,有段时间整个人处于崩溃状态,后来我重新开始了解自己,认识环境。这都是生活改变了一个人。以前我可能特抗拒宣传,现在想明白了,那些不仅是公司的事,也是我的工作。”他说,他已经习惯并适应艺人的生活。

  至于唱片公司是否真的取消了余下的宣传活动,华纳唱片的那位人士予以了否认,“按照计划,《生如夏花》的全国巡回宣传到月底结束,下个月起只参加一些演出,本来就没安排其他宣传活动。”她还罗列了朴树本月将参加的活动安排,如第11届中国歌曲排行榜、第五届音乐风云榜以及在上海、南昌等地举行的专辑宣传。(青年时报记者范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朴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