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广智唱游绵山 担任《旅游明星站》嘉宾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7: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2004年3月,大地新人广智应邀担任旅游卫视著名栏目《旅游明星站》山西绵山旅游风景区特辑的嘉宾主持,广智在拍摄过程中向大家展示了他多方面的才艺,让导演、制片以及工作人员大感惊讶。

  3月21日,广智和旅游卫视《旅游明星站》栏目组一同抵达绵山风景区,没想到绵山居然飘起了春雪,而且一下就是两三天,这让大家既兴奋又担心;兴奋的是从没有在大雪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飞的日子里游过绵山,担心的是由于雾太大,整座山都被包围在里面,面目难见,不过没想到的是绵山的神奇,23日,太阳一出来,绵山呈现出了“一天三季”的神奇景象,山顶上白雪皑皑,山腰云雾缭绕,山脚阳光灿烂,美不胜收。

  应栏目组的要求,广智即兴用吉他将看到的美景弹唱出来,引来了众多游人和当地居民的围观叫好,就连绵山风景区也被他非凡的创作能力折服;广智还向大家露了一手不错的毛笔书法。绵山的美景激发了广智的创作热情,为绵山写了一首歌曲以示喜欢:

  水流云飘绵山青

  四季带我入仙境

  ……

  只在梦里到过

  今朝今日任我逍遥

  心已不觉飞入绵山

  我的呼吸被你带走

  只愿在此聆听世界

  今生今世为你着迷

  这期节目将于3月29、30、31日每晚21:30在旅游卫视播出,届时,观众们不但可以看到绵山的绰约风姿,也将欣赏到广智唱游绵山的精彩表现,不容错过!(节目还将在第二天上午10:30重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