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恩师著书细诉学生趣闻 姜文吕丽萍签售会抢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7:19 每日新报

  宇浩

  新报北京电【记者宇浩】昨天下午,中戏表演系教授张仁里的中戏表演系80班教学手记———《启程》一书,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了首发仪式,其首发仪式也因书中所提及的诸位明星的到场而星光熠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姜文被动地喧宾夺主

  虽然姜文等明星一再表示自己只是作为学生来为老师捧场的,但是从现身开始,姜文就被蜂拥而上的摄影记者团团围住。

  为了“敦促”老师快点写完这本书,姜文曾专门为老师买了电脑并请人送到家中。对此,姜文淡然地表示:“希望老师快点出这本书,是怕以后时间太久了,大家会把以前很多事情给忘了。”

  张仁里良言赠后生

  今年71岁的张仁里从事表演教学工作已有四十余年,可谓桃李满天下。对于那些梦想成为明星的年轻人,张仁里提出了忠告:“目前中国演员的数量并不少,但是能够做到一人千面的出类拔萃者并不多,一个优秀的演员应该是个知识丰富的杂家。”

  书中专门有一章名为“姜文现象”,张仁里认为“姜文不是靠外表取胜的人。现在很多演员总是习惯在生活中把自己‘装扮’成演员,处处在表演,很造作。其实真正的演员可能是看起来最不像演员的。”

  吕丽萍乖巧当绿叶

  略微迟来的吕丽萍非常乖巧地坐在老师旁边,发言时,一边亲热地揽着老师一边笑着说:“我非常佩服老师,他为我们的成长付出了很多。今天他是打了止痛针来参加新书首发仪式的。他都这么努力,我们更要努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