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宝刚受困电影处女作:我拖了孙红雷宁静后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6:33 新闻午报

  执导过《过把瘾》以及《永不瞑目》等电视剧的知名导演赵宝刚曾因主演电视剧《四世同堂》而声名鹊起,最近他又突然“触电”,出演了自己第一部电影作品《我为谁狂》,与他搭档的是许久未在银幕露面的宁静孙红雷。从电视剧转到电影,从导演转到演员,赵宝刚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有些困惑。

  片名,一改再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我为谁狂》目前暂定于今年上半年上映,但赵宝刚对于记者提到的影片片名却显得有些茫然,他的第一反应竟然是:“不会吧,又改名字了啊。”

  接着赵宝刚解释道,“我已经看不懂它到底是一部什么电影了。记得我当时刚答应接演这部电影的时候它叫《完美女人》,后来拍的时候又改叫《井盖》,所以我们一直都把它叫作《井盖》,怎么现在又变成《我为谁狂》了?不懂,我也开始不懂了。”

  故事,不知所云

  尽管第一次“触电”,赵宝刚却显得有些无所谓,并坦言这部电影处女作是被朋友拉去演的:“很多人以为我是这部影片的主演,其实我在影片中根本算不上什么主演。当初出演这部电影属于‘被逼无奈’,只是因为片子的投资方是我一个朋友,所以就被拉去在片中凑一个角色。在演之前我对这个故事讲什么都一无所知,剧本也没看过,只知道自己要演一个派出所所长。说实话,这部电影拍好到现在我都没有看过成片,也不知道现在剪成什么样了,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这部电影讲些什么。”

  搭档,赞不绝口

  说起这次片中的搭档孙红雷、宁静,赵宝刚对两人的演技赞不绝口,甚至觉得自己的表现拖了他们的后腿:“在影片中我演一个派出所所长,孙红雷演一个被释放后到我所里来报到的犯人,而宁静则扮演孙红雷的恋人———歌舞厅驻唱小姐。在拍摄过程中我总觉得自己演的非但是个小角色,而且演得特别不好,常常拖他们后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很久没演戏了,所以演不好了。”

  演员,让人心烦

  采访最后,赵宝刚明确表示这部处女作让他觉得自己还是比较适合干幕后工作:“如果要说这次当演员和以往当导演有何不同,那就是做演员特别烦。我总结了一下:第一,可能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演戏了,所以都不会演了。第二,我觉得自己已经习惯了导演的工作,所以受不了作为一个演员每天在片场呆着,没事干,老是傻等着拍自己的戏份。第三,作为演员,为了拍戏需要,大冷天也要脱衣服,还要不停地换衣服,真的很麻烦。所以我想我真的习惯不了演员的工作性质。”本报记者吴轶凡实习记者李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宝刚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