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程煜:我不会演小品,可能是春晚最不成熟的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22 三湘都市报

  20集反恐打黑电视剧《阻击罪恶》正在青岛热拍。该剧汇集了董勇、高明等多位实力派明星。而程煜,这位厚积薄发,在《荣誉》《希望的田野》里饰演小人物而大放异彩的资深演员,此次再度诠释了一位公安局局长。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程煜。

  记者:您今年春节晚会与黄宏合作了小品《兄弟》,感受如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程煜:我根本不会演小品。由于我的加盟,《兄弟》没能拿到“最受观众喜爱”的小品第一名。那些小品表演所要具有的“技术”,我恰恰全都不具备。黄宏是大师级的演员,他是非常敬业的。《兄弟》的表演都是他手把手教我的。

  记者:听说你很不想参加春节晚会?

  程煜:我是介入春晚最晚的一位演员。人家都已经在那里捉摸了两个月了,我1月4日才报到。之前,春节晚会的领导找我谈了很多次,我确实不想去,因为我演不了啊!我不知道小品演员什么时候抖包袱,什么时候该掌握火候,有些话差几秒钟说都不行。我是春节晚会上最不成熟的一个演员。

  记者:很多演员认为演一些不熟悉的角色,是在“挑战自我”,你怎么看?

  程煜:所有角色都是有生命的,我无能力像一个有生命的角色“挑战”。创造一个人物要讲究缘份,我必须在那个人物的身上找到与我程煜有某种联系的因素。我反对一个演员刻意地创造人物,那很虚假。为什么所有的历史戏我都不接呢,因为我觉得那些历史人物我不了解,我没见过他们是怎样生活的,我不想撒弥天大谎。

  记者:你是有自己的坚持的……

  程煜:我想坚持也坚持不了啊。现在的我也不得不做一些违心的流氓行为。本报记者 王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