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要债老农奋不顾身拦车 阿峰矢口否认欠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30 新闻午报


奋不顾身拦车 看你怎么走


出来说清楚 阿峰不愿下车


警察来了 都去派出所 反正不承认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早上,从徐州千里追踪刘晓庆到横店要债的农民再次出动,在刘晓庆下榻的酒店门口把她所乘坐的豪华房车拦下。阿峰当即报警,但是警察却没有出动,最后是一群穿保安制服的人带着双方到派出所要调解,派出所在问明了情况后表示这个事情他们不管,让双方自己解决。

  农民奋不顾身拦下汽车

  昨天早上,尚在睡梦中的记者接到农民的电话说:“我们今天要去拦刘晓庆的车,希望你们还去帮我们报道,没有你们在我怕他们动手打人,昨天他们那么凶。”农民告诉记者说昨天刘晓庆承认了欠钱说:“我刚出来没有钱,你们去找王亚平要钱吧!”但她逃掉后再没有对这个事情做出任何反应,后来阿峰却是否认了有欠钱不还这个事情。因此他们今天想再去找刘晓庆,希望能跟刘晓庆讨一个准确地说法,究竟什么时候还钱。

  10点多钟,记者到达农民告诉记者的宾馆,发现农民已经守在那里。10点半,记者看到刘晓庆的豪华房车开动,在宾馆门口停留了一下就开走了。年纪较大的是两个在后边追,这时从路的另外一头那个年青一些的农民奋不顾身的闪身而出把汽车拦下,后边的两个农民也刚好赶到。记者发现,开车的是阿峰,阿峰连窗玻璃都没有降下来,老农民跟他说话他也不理,自顾自的拿出电话拨打。老农民见状伸手欲拉开车门跟里边说话,但是发现车门已经锁上了。由于妨碍了后车通过,酒店保安欲上前让阿峰将车靠边,但是阿峰不予理睬。

  僵持了一会,一辆警车开来,下来的却是一车穿着保安制服的人。其中的一个人要求农民让开,阿峰将车靠边停下,所有的人到派出所解决问题。但是后来阿峰却开车离开,好一会才开着另外一辆车回来。

  阿峰矢口否认有欠钱

  剧组昨天跟记者见面的那个制片人再次出现在片场,并打电话叫来了酒店的经理。保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事双方将在派出所进行调解。但是双方进去后几分钟却都出来了。农民告诉记者,阿峰要求回酒店自行解决,在酒店经理和阿峰的坚持下,双方只好回酒店会议室。

  会后,农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老农民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他们告诉我们说有什么事情自己循正常的渠道去解决,不要在这里找他们胡闹。”老农民的显得十分的懊丧,沉默了一会,老农民有点凄厉的以近乎叫喊却又尽力控制着的声音说:“法院我们也找了,也判决了,还把刘晓庆的公司和产品给查封了,可是后来怎么样呢?她把法院查封的东西卖了,公司不年检被注销了,法院也拿她没有办法。我们多次催促法院执行都没有结果。现在连法院的诉讼费都没有收到,我们农民又能拿她怎么样呢?我们只有找她要啊!”

  老农民告诉记者,前天阿峰跟他谈的时候显示出解决问题的诚意:“他当时反复跟我说,要帮我解决问题,说只要跟他谈。昨天阿峰一连给我打了4、5个电话,说要跟我们见面谈。可是我们在具体的数目上争执了半天,后来还在电话里吵了起来。他对这个事情根本不了解,我跟刘晓庆打官司的时候阿峰还认都不认识刘晓庆。”“但是让我不解的是阿峰今天却对这个事情矢口否认,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变得这么快。”老农一脸的茫然。老农透露,昨天阿峰冷冰冰的跟他说,刘晓庆借的75万块钱他们早就已经还完了,要是有什么疑义可以找法院来执行,让他们仅有的一点希望已经破灭了。

  但是老农最后还是坚定的对记者说:“我们还是要找刘晓庆要的,但是目前不知道怎么办!不知道是继续找刘晓庆要还是再去找法院,刘晓庆这边剧组不让我们靠近,而酒店的这边也不让我们再找她;法院也是拿刘晓庆没有办法,判决书都出来快10年,我们还没有拿到钱。”

  农民的律师:追债完全正确

  这些农民的代理律师———内蒙古义盟律师事务所的贺中荣律师是在2000年参与此案的,他表示作为一个“小律师”,从来没有想过和大明星打官司,“法院早就判定刘晓庆要还钱,但她一直想办法逃脱责任。”贺律师说,刘晓庆公司当时利用在香港注册的香港高尚发展有限公司,变更原公司的法人代表,回避原公司的法律责任,“据我调查,那个公司现在已经倒闭,但是没有进行清算,所有的法律责任又回到了刘晓庆身上,因此农民追债是完全正确的。”

  贺律师说,那些讨债农民们确实生活很困难,对于追债行为,他说:“刘晓庆似乎没有拒绝农民的要求,只是说她现在没有钱。不过她再没钱也总比农民们有钱,以前她也跟我这么说过。我希望刘晓庆能早日还钱。”

  王建中:当初帮刘劝农民错了

  作为刘晓庆前经纪人,王建中是昨天中午从报纸上知道农民追债。他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承认,在1996年,他曾帮晓庆公司“摆平”徐州农民上京讨债之事,“当时事情闹得挺大的,徐州铜山县法院的执行法官联合北京朝阳区法院的有关人员一起到我们这里来封查东西。后来由我出面劝解农民,把他们给劝回去的。”对于当时的行为,王建中表示很后悔,“我真的是不了解真相,那个时候很相信刘晓庆的话。她说没有欠农民的钱,我就稀里糊涂相信了。但现在看来我真的错了,因为自从我离开公司,以旁观者身份观察,加上法院的判决,才发现刘晓庆本来就是一个欠债不还的人。她欠我的钱也没有还。”

  王建中觉得这些农民十分可怜,因为他们的钱全被骗光,一贫如洗,现在连找律师的钱都没有了,“在两审都裁决刘晓庆败诉的情况下,徐州农民们还是不能收到钱。”王建中也称这些农民的律师在这几年里一直和他联系,他对他们表示同情。(本报记者 于飞/图 黑皓普)

  未经新闻午报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晓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