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涛:带头挑战运动梦想 想成为跆拳道高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23:4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看似娇小柔弱的美女刘涛也要“挑战不可能”,激情加入到阿迪达斯发起的“Impossible is nothing运动梦想竞技场”活动中。

  在上海一家简朴的摄影工作室里,从《缘来就是你》苏州片场赶来的刘涛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她美丽健康的形象和聪明得体的谈吐,让人强烈地意识到:面前的这个女孩,已经不是娃哈哈广告中那个展现笑容而已的花瓶,而是在演艺圈已闯下一片天空的新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而拥有这样的经历,让刘涛谈起“挑战不可能”颇有感触。

  “我的梦想是成为跆拳道高手。”

  记者: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梦想?

  刘涛:很酷啊,我喜欢。而且还可以防身。我以前演的角色都是很柔弱的,其实我本身是豪爽型,外向。所以也希望通过练习跆拳道,能让形象变得坚强一些。

  记者:训练计划已经定好了吧?

  刘涛:我从来没有练过跆拳道。这次阿迪达斯将为我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培训,当然我也会刻苦训练。我希望自己可以练到专业水准,虽然会遇到很多的挑战,但我相信“没有不可能”。7月份我会在《梦想成真》节目中展示我的跆拳道功夫,大家还可以在节目中看到我的整个训练过程。

  记者:训练目标是什么?

  刘涛:假如对手是高我一头的大男孩,我也可以甩他一个漂亮的“大背包”。

  “Impossible is nothing是一种精神。”

  记者:你心中的“Impossible is nothing”意味着什么?

  刘涛:我相信“没有不可能”,我认为它代表着一种精神,一种只要相信自己就没有不可能的生活态度。当心里矛盾,或是没有勇气时,这也是让自己更自信的一种方式。

  记者:能否结合演艺事业的经历说得具体些?

  刘涛:许多女孩都有成为明星的梦想,我认为我成功的关键就是坚持、把握机会、善于表现自己,再有就是自己的意念和努力。当然,遇到挫折时,还要学会平衡自己的心态。

  记者:提到“没有不可能”,你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

  刘涛:那就是《还珠格格3》的试戏。一起试戏的有很多条件特别好的女孩。当时,挫败感、不自信是我全部的感受。但我没有放弃,而是把心一横,不管那么多,反正尽力去做就是了。于是猛背台词,很大段的台词,当时只有两个人背下来,其中一个就是我。也许就是因为我的认真和努力,让我得到了那个角色。

  记者:你在事业上的梦想是什么?

  刘涛:我想我会脚踏实地,抓住每一个机会,迎接每一个挑战。其实我唱歌比我的表演更好,希望以后可以出专辑。

  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挑战不可能”

  记者:希望你事业越来越红火,经常成为《精品》的封面。

  刘涛:谢谢!我也希望《精品》的读者能和我一起加入到“运动梦想竞技场”,说出自己的运动梦想,挑战不可能!

  俏“阿朱”展露运动天分

  拍广告出身的刘涛还是第一次以运动形象出镜,但平时喜欢跑步、游泳、羽毛球、保龄球等运动的她,充分发挥善于表现的天分,将健康、时尚的运动风格演绎得十分到位。你想呀,连琼瑶阿姨都满意地说:“刘涛的笑容相当甜,外形也够漂亮,青春感十足。”一句话,这个美女就是美。

  活动启事

  如果你拥有独特的体育梦想,又勇于挑战自己,就快来参加阿迪达斯“挑战不可能·运动梦想竞技场”,发送短信(移动用户发送MX至1896,联通用户发送MX至9268)或登陆www.adidas.com/impossible或dream.sohu.com,提交你的运动梦想,就有机会获得7天的专业教练指导,然后上电视节目挑战自己的梦想,成功者将有机会去雅典亲身感受奥运盛典!(赵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