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晓庆横店拍戏遭遇农民追债专题 >正文
徐州农民无功而返 刘晓庆急呼王亚平“站出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07: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徐州农民无功而返,刘晓庆自曝被王亚平所“骗”

  “刘晓庆片场被农民追债满场跑”的新闻越炒越火。昨日,记者了解到,徐州市铜山县马坡镇八段村村办企业徐州化妆厂厂长李庆华领着3位农民,从3月30日到昨天下午,连续守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片场,向刘晓庆讨要欠款,结果无功而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徐州农民

  无功而返退了房

  昨日,铜山县马坡镇八段村村主任胡恩华透露:由于当年村民李庆华以568万买断了徐州化妆品厂的经营权,李庆华有权向刘晓庆讨要欠款。

  下午5时,浙江横店影视城宾馆一位姓张的服务员告诉记者,在影视城的3天中,李庆华等人很有耐性,到处寻找,遗憾的是,3天中他们始终没有机会与刘晓庆交谈,十分泪丧,只得于1日下午3时离开宾馆,去向不明。张说,那3个农民的言谈举止其实很有礼貌,除了3月31日下午举了一幅向刘晓庆讨债的标语外,没有半点过激行为。

  助手巴燕

  亚丁不是投资人

  由于1日刘晓庆代理律师李国荣透露,此件追债案中,他们发现那家工厂的主要投资者是一个名叫亚丁的人,于是昨天下午,记者拨打亚丁电话。一名叫巴燕的亚丁助手说:“亚丁现在法国,他4月7日从巴黎回京。”

  巴燕说:“我们一大早就从网上知道了此事,说厂子的主要投资者是亚丁。其实这不准确。我听老板亚丁说过,1994年,他那时刚与刘晓庆谈恋爱,而徐州化妆品厂早已开办了。亚丁是作家,是文人,不懂生意,他从不投钱开厂、开商店。”巴燕透露,亚丁是法国籍人,他与刘晓庆热恋分手后,成立了北京某文化传播公司。

  刘晓庆

  王亚平把我害惨了

  “请问,你到底是什么原因,拖了10年时间都不还徐州农民的血汗钱?”昨日下午6点,记者打通正在横店拍摄《宝莲灯》的刘晓庆的电话。

  刘晓庆叹了一口气,说:“说起这事,我从内心也很同情那些农民。法律责任是一个叫王亚平的北京人。10年前的一天,王找到我,说想用‘刘晓庆’的名字,到徐州开办一个化妆品厂,说不让我承担法律责任,也不投资一分钱。我看王亚平人很老实,就同意了。不久,王亚平以我的名义到徐州办厂了。徐州农民误以为是我刘晓庆投资办的厂,就跟王开干了。结果,化妆品产品质量有问题,销路不好,厂子很快就垮了。但剩下的100多万债务,徐州农民到处找王亚平讨要,没要着。1997年夏天,他们派代表到北京找我,我跟他们解释说,是王亚平投资开办的化妆品厂,我刘晓庆没有投资过一分钱,我也不是法人代表,我甚至连工厂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当时,他们几位代表听了我的解释,表示理解。可他们到处找不到王亚平,只好又找我讨要欠款。”

  刘晓庆说:“现在,我真诚希望跑了的王亚平早日勇敢地站出来,面对现实,砸锅卖铁也该把徐州农民的钱还了。”记者杜恩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晓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