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学生寄裸照参选环姐后续:组委会批准其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08:4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梁平) 2004年环球小姐中国区比赛意外事件接二连三,继五个赛区之一的湖北赛区已突然退出之后,担负总决赛重任的昆明赛区又一度陷入“僵局”。导致出现这一局面的是一位昆明女大学生,她在前日报名参赛时旁若无人地向承办方工作人员递上了自己的一张裸照。从未遇到这么大胆选手的工作人员一时慌了手脚,不知该不该让其报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环球小姐与世界小姐、国际小姐并列3大世界级选美大赛。环球小姐至今已成功举办了53届,去年首次落户于中国,福建选手吴薇获“2003环球中国小姐”称号,但在世界总决赛中成绩不佳。今年比赛,中国赛区承办方经过各种努力,使大赛一步步走向高潮,以求有所突破。承办方负责人之一王正伦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位女选手送裸照的事情,已影响到整个比赛的进程。事情发生后,我们与她进行了沟通,她并不认为此举有损她的形象。现在的年轻人比较开放,她此举的目的比较简单,就是想引起评委对她的关注。”

  记者进一步了解得知,该女大学生是昆明人,个头在1.60米左右,读的是文科,外形较性感。她以前没有参加类似比赛的经历。据王正伦介绍,这位女选手送上的裸照系侧身照,照片本身并不淫秽。当事人也坚称这是她的“艺术照”。根据“选手年龄须在18岁至27岁之间,报名时须提交免冠照片3张,正、侧面头像彩照各1张,半身生活照1张”的要求,该女选手完全具备报名条件。王正伦说:“如果仅以报名时提交裸照而取消其报名资格,显然不能服人。组委会经认真研究后作出决定,允许其报名。在比赛中,评委将不会受到这件事的影响,客观、公正地对她评分。”

  记者从另一渠道获悉,该女选手能如愿参加比赛,是因为私下已与承办方达成了某个“协议”,即在比赛期间不就这件事接受任何媒体、任何形式的访问,确保比赛正常进行。

  据悉,环球小姐总决赛冠军获得者,除了可以获得一笔高额奖金外,还将代表中国赛区选手前往厄瓜多尔,参加今年6月1日在该国举行的环球小姐世界总决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