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兵演“郁闷男”渴望突破 再战歌坛野心不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09:0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拍续集难,演续集也不容易。《粉红女郎》的续集《摇摆女郎》还未开拍,剧中饰演“王浩”的胡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大大咧咧地把“演《摇摆女郎》压力很大”给嚷开了。胡兵同时还透露当年歌曲《归去来》推出后没能乘胜追击,实在太遗憾,今年决定再战歌坛。

  “郁闷男”:渴望突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先前的《粉红女郎》很受观众欢迎,大家对它的印象很好,自然对续集的期望值也高了。再加上,刚刚杀青的《双响炮》听说效果也很好。有这两部作品在前,压力不大也难。”事实上,对胡兵而言,最大的压力来自于他不想重复《粉红女郎》中王浩的表演。如果老是重复同一个角色,即使观众不厌,恐怕演员自身也会担心陷入某种模式。对此胡兵坦言,“我现在是彻底找不到演这个人物的灵感,希望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我能找到感觉。”

  据了解,新剧中胡兵饰演的“王浩”将一改《粉红女郎》中的阳光和深情,变成有些内敛的“郁闷男”,这是个充满挑战的高难度角色,难怪胡兵“叫苦连天”。而胡兵经纪人费小姐也表示胡兵就应该接受挑战,“对20岁的胡兵而言,也许外貌更重要,但他现在已经30多岁了,应该朝实力派发展。我们对胡兵现在的定位就是‘成熟而时尚的艺人’”。目前,40集的《摇摆女郎》剧本,胡兵才拿到30集,剩下的10集,剧组方面还在修改。也多亏剧组方面要整修剧本,才让胡兵有喘息的机会。

  “野心家”:希望拿奖

  近年来,从《真情告白》、《粉红女郎》到《真情告别》,以及已经拍摄完毕的《双响炮》,模特出身的胡兵大有一头扎进影视的趋势。实际上,胡兵的“野心”还要大得多,他首先是“检讨”自己这几年只顾着拍戏,随后透露今年有进军歌坛的打算。

  “记得当年《归去来》推出时,还是很受观众欢迎的,可惜后来没有继续接着做,现在想起来好遗憾。当初要是坚持了,没准我也能到各大音乐颁奖礼上捧了什么回来,而不是像现在只有当颁奖嘉宾的份,看别人拿奖。”一番玩笑话,倒开得半真半假。不过,胡兵曾经在海外发过专辑倒是真的,可惜当时盗版太厉害,就没有在国内发行。看来,胡兵对冲击乐坛还是雄心未灭。难怪日前胡兵在深圳出席某颁奖典礼时,就曾拿自己开涮,说是每一届都准时出席是为了培养情绪,还指望着明年拿个“最佳新人奖”。演戏的胡兵和唱歌的他,观众更喜欢哪个呢?!(青年时报记者郑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胡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