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昆明美眉为百万巨奖搏出位 裸照惊坏环姐组委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3:1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康巴)昨天有媒体在援引阿诗玛·2004环球中国小姐总决赛组委会一位官员“透露的消息”时称,日前在整理参赛选手的资料时,发现一昆明选手在报名资料中夹带了一套全裸照片,此举震惊组委会。

  昨天下午5点,本报记者致电大赛组委会,负责此次大赛宣传的唐龙国际传媒的王正伦先生在接受记者电话询问时证实了上述说法。王正伦解释说,按照组委会的要求,所有参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赛选手在报名时必须提交1寸免冠照片3张,正、侧面头像彩照各1张,半身生活照1张。“而这位选手是在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对她的所有报名材料全部审查完毕后,私自把自己的全裸照片放进报名袋里的,前几天,我们在整理选手资料时,才发现了这位来自昆明的选手在报名资料中夹带了自己的一套全裸照片,此事让我们很震惊。”王正伦说。

  有关这位选手的其他情况,王正伦拒绝进一步透露,他只是说,目前组委会掌握的情况是,这位选手是昆明籍的在校大学生,而且在昨天早些时候,他们已经和这位选手取得了联系,并和她通了电话。在昨天下午的采访中,王正伦向本报记者转述了这位选手向组委会表明的三点意见。

  第一,这位选手说,她送到组委会的这套全裸照片全部是艺术照,并非色情裸照,她不希望组委会“误解”了她的意思,更不希望媒体介入此事。她还说,冠军百万巨奖是其出位的勇气所在。

  第二,这位选手认为,之所以要把自己的全裸照片“勇敢”地送交组委会,因为环球小姐比赛是一项选美活动,展示自己的身材美,展示自己的曲线美,本身就无可厚非,只不过她比其他选手提前了一步。

  第三,这位选手表示,她不希望在赛事进行当中再来谈论此事,因为她不想让人觉得这是她自己在炒作自己。

  王正伦说,目前组委会尚未就此事做出任何结论,至于组委会是否最终取消这位选手的比赛资格也还是个悬念。(作者:康巴)

  大学生寄裸照参选环姐后续:组委会批准其报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