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名嘴”李咏的幸福生活:在家我老婆是老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03: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昨晚抵蓉,记者赴机场接机。这位名牌主持人显得很低调,没有平时做节目时的开朗和张扬。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李咏说,文静、深沉、内向才是他的性格。相伴左右的妻子、《非常6+1》制片人哈文表示:就欣赏他这一点。

  当主持人尝到甜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李咏称做主持人尝到了甜头,他说:“我能在里面找到自己的位置和空间,难得有一个热爱的行业,也做出了乐趣,所以虽然我不情愿,也做到今天了。”平时没事,李咏就呆在家里,只陪女儿说话,不陪别人说。当问到他打算做多久主持人时,他说:“没想过。国外的主持人越老越吃香,中国的却不是这样,所以我不会赖着不走。”

  两档节目都是肉

  《幸运52》和《非常6+1》被李咏称为手心手背,都是他身上的肉。两档节目会令他状态上有点区别。他说:“前者要嚎叫式主持,强调张扬,做节目时我恨不得使很多‘坏’,让气氛更热烈、更轻松,煽动观众的情绪。而后者要求我文静一些,在整个节目中,我都得在精神上体现人文关怀,要帮人圆梦,做个大好人。”

  我老婆是老大

  结婚十余年,李咏和哈文的夫妻感情好得令人叹息,谈到这个话题,夫妻俩你一句我一句地说开了,李咏说:“我们是好朋友、好同事、好哥们儿。”哈文甜甜地说:“我们性格互补,我爱热闹、开朗、事无巨细都要操心,像个大保姆。他懒散,喜欢慵懒的生活。”李咏在一旁插话说:

  “我打断一句,我心很细。”哈文笑着拍拍他:“这倒是。”

  工作上,李咏是《幸运52》主持人,是《非常6+1》聘来的主持人,所以哈文虽是制片人,李咏也能不受她管。不过工作中难免发生摩擦,每当这时候,李咏就拍着桌子走人,到外面转一圈再回来。李咏俏皮地补一句:“我不发动战争,因为我打不过她。”把哈文逗得瞪他一眼。

  对女儿爱不够

  女儿出生前,李咏写了厚厚两本日记。那是因为他紧张,忽然多出一个孩子,家的味道会不会变?他在日记中写道:“宝贝儿,你还没生下来,好多事情就发生了,爸爸害怕以后都记不起现在发生的事儿了。”

  这两本日记,李咏绝不出书,连给女儿看的打算都没有。他说:“万一她看了说,当年生我时老爸居然满肚子不愿意,那我就惨了。”李咏深情地说:“女儿让我安静。”和女儿玩着玩着就让他忘了工作上的烦恼。

  浪漫的幸福生活

  晚上女儿睡觉后,夫妻两人就穿着红色情侣装做运动。李咏说:“哈文跑步我就快走,哈文练形体我就练杠铃,出一身汗,回家洗了澡,聊天、睡觉。”李咏觉得这就是幸福。三里屯的酒吧,他没去过,因为他爱静。

  二人是在从机场到城里的路上接受采访的,车快到目的地时,李咏突然感慨:“成都开货车的司机挺辛苦的哈!都开得流鼻血了!”哈文奇怪地问:“为什么?”李咏童心大发地让司机追上前面那辆货车,果然看见货车师傅用纸巾堵住流血的鼻孔,车上的哈文彻底被他打败了,大笑着说:“你观察还挺仔细的嘛!”记者李姝摄影骆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