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青年演员潘婕状告导演娄健打人事件专题 >正文
潘婕将导演娄健告上法庭 法院已正式受理案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出演中国首部“反性骚扰”题材电视剧《女人不再沉默》的女演员潘婕,这次竟真的不再沉默了!近日,她一纸诉状将《钢铁》一片的导演娄健告上了法庭。据潘婕称,娄健在包头拍摄地将她推倒在地,她要求对方赔礼道歉,赔偿医疗费、精神损失费等。而这一事件的起因,是娄健对她进行“性骚扰”,并取消了她《钢铁》一片的主演资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事件:无故被炒讨说法遭打

  潘婕向记者介绍说,她曾出任长影投拍的电影《钢铁》的女主角,并且试过戏、试过妆,也签了合同,还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但是剧组却突然毁约,导演娄健决定炒掉她。3月27日,潘婕得知后,去质问一直躲避她的导演娄健,但娄健却说:“没有任何理由,就是不想用你了!有本事你去找媒体吧,那样我还出名了呢!”潘婕不甘心,想拦住他再问个明白,不想却被导演一把推倒在地,造成她右手中指关节挫伤、头外伤等。

  前因:拒绝“性骚扰”导致被炒

  潘婕称,这一事件的起因,皆缘于她拒绝了娄健的“性骚扰”。据潘婕介绍,早在3月21日晚,娄健进到潘婕的房间,开始时,潘婕的小保姆也在现场。在他们的闲聊中,娄健暗示自己能不能成为潘婕的男朋友,用起诉书上的话说:“……晚10时左右,作为导演的被告以‘说戏’为由来原告的房间,但被告进入原告的房间后却只字未提工作的事,而是对原告进行语言性挑逗,出于对被告身份的考虑,原告很委婉地拒绝了被告的挑逗……”此后不久,她就遇上了这“一场戏没拍,就从档期延期直到最后被炒”的事。

  进展:法院已正式受理案件

  事件发生后,潘婕找过制片方,他们表示“娄健做的‘案’,我们不管收拾”。后来,潘婕母亲出面,补签了解约协议,制片方才付了违约金。潘婕最后向记者出示了她的民事起诉状以及包头医院的部分医疗诊断书,还有包头市昆都仑区人民法院4月2日开出的受理案件通知书。而潘婕提供的该片制片方负责人崔先生的手机,则始终无人接听。(王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潘婕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潘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