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女选手送裸照”风波未平 环姐组委会突搬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8:4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梁平)本报4月2日披露的《环姐大赛昆明赛区突现“险情”——女选手送裸照吓煞承办方》的消息,经新浪网等传媒转发后,引起较大关注。记者昨天再获意外内情,昆明赛区组委会因两天来应付不了步本报后尘跟进的当地媒体“围追”,以及各地电话采访的“干扰”,于昨天凌晨突然“搬家”,从原先的工作地转移到当地另一家宾馆,集中选手进行封闭式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女选手送裸照”是一个个人行为,它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当代青年人比较开放的思想意识。大赛组委会因为缺乏经验,在突遇这种事情时才不知所措,显得有些尴尬。这件事被本报深入报道后,组委会有关人士向记者坦言,他们确实压力很大,许多媒体都在想方设法采访当事人。鉴于干扰太大,他们临时决定“搬家”。如此大规模的全国性大赛在节骨眼上“迁居”实属鲜见。

  昨天中午,组委会王正伦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昆明赛区的预赛已经开始,将从200多人中选出50人参加复赛,复赛中决出11人参加本月28日在当地举行的环姐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至于送裸照的当事人能否进入复赛,王正伦说他“不便预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