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君为文化发动春天攻势 王牌艺人占领四月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1: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成立于1999年6月的北京君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现在旗下拥有王学兵、董勇、蒋恺、海清等诸多实力派演员。随着2004年春天的来临,君为艺人也遍地开花,全面占领了四月的电视荧屏。

  王学兵:古今“偶像警察”第一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这个春天,王学兵至少有4部戏在全国各地陆续播映,在电视屏幕上形成好戏连台的阵势。先是《四大名捕》里和何润东并肩作战、接着在《青鸟的天空》中与同门师弟董勇一起飞翔、《天涯追杀令》中又与罗嘉良生死相搏,而古装喜剧《福星高照》里的另类牛魔王形象更让人耳目一新。

  在影视界早有“警察专业户”美称的王学兵,这几年更是将警察形象进行到底!不但在时装剧《欲望阻击》《秋天的流星雨》《暖冬》《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中五度出演警察,继续他的刚正不阿。2004年,他的侠骨柔情也延伸到了古装剧:《四大名捕》中的捕快铁手、《天涯追杀令》里的名捕夏侯雄,甚至是正在拍摄的新戏《凌云壮志包青天》里的包公,这也难怪搭档范冰冰要封他做“古代警察”。看来影视圈“古今警界第一人”这个头衔非王学兵莫属了!

  在王学兵众多“标志性”的警察形象外,这个春天颇具看点的还有《福星高照》里的牛魔王。在王学兵的个人专属网站里,有一张名为《那一刹,爱上牛魔王》的帖子绝对值得推荐:“…那一刹,爱上了牛魔王。 爱上了这个彻底颠覆以往花心粗暴的牛魔王形象、单纯而又痴情的牛魔王, 爱上了王学兵版的牛魔王,爱上了扮演牛魔王的王学兵!…”有网友如此的爱戴,想来再多的溢美之词也是多余了。

  有如此之多的好戏搭台,“君为一哥”王学兵已经晋身为内地一线王牌小生。

  董勇:新一代“警察代言人”

  董勇最新拍摄的电视剧《阻击罪恶》刚刚在青岛杀青,但是他又要马不停蹄的投入新的工作,因为有一连串紧锣密鼓的电视剧宣传工作就要铺开,在这个春天即将播映的热门剧集《青鸟的天空》、《梅花档案》等里都有他精彩的表现。

  2001年,电视剧《重案六组》《黑洞》相继在全国热播,董勇浓眉大眼、一身正气的硬汉形象开始深入人心,被媒体封为新一代“警察代言人”。这之后,他接连演出了《亲情树》《绝对控制》《梅花档案》《蜕变》《死亡日记》等戏,在面孔为电视观众日渐熟知的同时,演技也愈加的如火醇青。

  2004年春天,董勇演出的《青鸟的天空》开始在全国播映,他期待着观众对自己这部新作的评价。而他对新作《阻击罪恶》同样信心满满,因为他为剧中的角色付出了太多的心血甚至是代价,在青岛拍摄过程中,他不只一次因为亲自上阵拍摄高难动作负伤,但“男儿流血不流泪”,董勇反倒开玩笑说媒体朋友“小题大做”。

  在缺少硬汉的内地影视圈,董勇无疑是亮眼的。沿着艺术道路不断前进,董勇正在踏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蒋恺:好男人变身“大反派”

  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的《血玲珑》让大家又认识了一个大反派——蒋恺。从电视剧《姐妹》中的何方到《屈原》中的屈原,从《再见爱人》中的钟文坚到《绿萝花》中的嘉伟,蒋恺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好人形象。如今一改往日形象出演反派,可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因为这几年凭借反派形象走红似乎是潮流所向。

  在《血玲珑》里,蒋恺扮演的匡宗元是一个从农村走到城市的高考落榜生,为成为人上人而不择手段。当初蒋恺对于这个角色也有过犹豫,因为本身就抗拒这类角色。尤其是在戏里还有强奸情节,让好人蒋恺难以接受。经过激烈的心理斗争,蒋恺终于下决心接了这个角色。如今,电视剧正在播出,许多观众在网上留言,表示对匡宗元这个人物恨的牙痒痒,这无疑证明蒋恺的演出是成功的。

  眼下,蒋恺的另一部新戏《青鸟的天空》也正在全国播出,这一次他将回复正面形象,演出律师李曙光。而他本人目前正在广州拍摄电视剧《肥猫2》。在从艺道路上演过律师、大学老师、农民后,蒋恺现在最想演的是军人和警察。

  海清:受大导演青睐的新秀

  南京女孩海清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出道时间不长,但参演的都是大导演的大制作。2001年,她在夏钢导演的电影《一见钟情》中崭露头角,之后又在02、03年先后与滕文骥、丁黑、毛卫宁、黄健中等导演合作,演出了《书香门第》《玉观音》《梅花档案》《海棠依旧》。

  2004年春天,海清的重头戏《海棠依旧》将开始在全国播映,这一次她是与王姬、李幼斌同场飙戏。在剧中,海清饰演女二号袁苇,一个思想前卫、作风泼辣的新潮白领。在领结婚证的当天就把婚后不生孩子的“结婚合同”摔给了未婚夫。要说海清的外型绝对和角色贴近,但是性格脾气就相去甚远了。可是导演们似乎都看好她演出泼辣的角色,无论是《玉观音》中的钟宁还是这部《海棠依旧》里的袁苇都是火爆脾气。海清自己开玩笑说:在这样下去,她要嫁不出去了!她希望导演们以后也能注意到她温柔似水的一面。

  海清眼下正和师兄王学兵一起拍摄《壮志凌云包青天》,这一次她的角色将是包公的义妹武鹤。

  一年之计在于春,君为旗下的王牌艺人无疑在这个春天为公司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也为君为今年的大展宏图奏响了开场曲。(文:杨勇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学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