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封口不谈《贼》片 要被塑造成杨紫琼第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5:59 新闻午报


影迷的热情“吓”到了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一身白色连衣裙的李冰冰出现在北京国际展览馆为某服装品牌做宣传,并为现场的朋友签送海报。

  为了得到李冰冰的签名海报,影迷们不顾一切往前挤。眼看围上来的人群越来越多,李冰冰一边加快签名速度,主办方一边将签好的海报往外分发,可依然不能抑制影迷的狂热,准备分发的海报刚一拿出就被哄抢一光,为避免现场更加混乱,签名活动仅仅进行了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分钟就匆匆结束,李冰冰突出重围到另一场馆接受记者采访。

  上个月,李冰冰和陈坤拍摄《长剑相思》就遭遇了上千名游客围睹,导致拍戏受阻。后来李冰冰、陈坤不得不临时躲回宾馆,才使得聚集的游客散去。昨日再遇“险情”,足以显现李冰冰的超强人气。的确,从《老鼠爱上猫》《百年好合》,从艺术电影《紫蝴蝶》到国际大片《飞鹰》,李冰冰的演艺路一帆风顺,不仅连续参演了几部大制作的影片,此番又要在冯小刚的新片《天下无贼》中与刘德华葛优两大影帝合作,这种幸运不是每个演员都能拥有的,“幸运之神光顾了我,我更应珍惜和优秀演员合作的机会。”

  从《百年好合》的“好战师姐”到《飞鹰》中的功夫侠女,李冰冰的“打女”形象深入人心,在《天下无贼》中她出演的女贼将再度“大打出手”。不过提到女贼,李冰冰却守口如瓶:“我真的不敢说,剧组有规定。我只能告诉你们《天下无贼》将于本月开拍。”尽管记者们轮番上阵,绞尽脑汁地变换各种问题打探《天下无贼》,李冰冰依然不肯松口,就连女贼在片中的名字也不肯透露,看来冯小刚“封口”工作做到了家。

  虽然李冰冰守口如瓶,但记者通过她身边的工作人员打探到了一点消息,“李冰冰在片中的功夫极高,并与葛优有大量对手戏,公司希望凭借此片将李冰冰打造成内地的杨紫琼。”同样签约华谊兄弟,范冰冰在出演冯小刚的《手机》后,演艺之路得到拓展,李冰冰也想借此片有所收获,“我每做一件事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既然冯导选择了我,我定会全力以赴,能像范冰冰一样在演艺事业上再上新台阶自然更好。”(本报见习记者黄笑宇/摄影王旭华发自北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冰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