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FTV心情电视专题 >正文
于娜:拿什么去拥有你,我的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23:16 新浪娱乐

  如果说眼睛可以望穿秋水的话,那么,曾获新丝路超模大赛北京赛区冠军,2000世界超模大赛荣获“亚洲最佳面孔奖”,之后凭借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炮走红的于娜,她的一双明眸不但望进了岁月之水,还看清了情感之河。近日,于娜做客《FTV-心情电视》为我们讲述了发生在她身上的现代爱情故事。

  在于娜的记忆中,从她懂事的时候起,就有很多的男孩子喜欢她。在人群中,她一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定是最受关注的那一个女孩子。从小,于娜就养成了孤傲的个性,喜欢一个人静静地思考。几乎没有一个男孩可以让她的目光多停留几秒,直到那一次去海南天涯海角参加模特大赛。

  当时于娜正在改写她的一些东西,没心情去听、去看别人的表演,忽然,一个非常好听的声音传来,于娜一下子停下来,抬起头一看,原来是一个男模在朗诵,她觉得这个男模的声音还真不错,她被他的声音打动了。

  之后,于娜开始注意他。每次远远看到他,于娜的心就开始没有规则地乱蹦,那是于娜第一次对一个男孩有了心跳的感觉。比赛结束,他们分别获得了男女模特的冠军,常被各媒体邀请去做节目。他们开始熟悉起来。

  有一次他们录完棚回宾馆里休息,这个让于娜第一次有了异样感觉的男模来找于娜聊天。于娜就说:你上次比赛朗诵的那首诗不错,给我朗诵一下吧。他说:好吧。他开始朗诵。在他朗诵的过程中,于娜睡着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于娜发现他走了。她完好无损,这让于娜觉得这个人还是比较有男子汉风度的,所以对他的印象就更加好了。

  其实,于娜是一个很小心的人,可那次不知为什么竟然睡着了。也许是他的声音让她有种安全感吧。接下来的日子,他们开始频繁地接触,于娜发现他除了有令她陶醉的声音外,更有其他很多的优点,比如真诚、比如善良和体贴。接下来,自然而然地,他们相爱了。

  或许真的像歌里唱得那样,相爱总是容易,相处太难吧,在经过风花雪月的浪漫与温馨之后,他们开始不断的吵架,且愈演愈烈。

  有一次两人在深圳参加完一个时装秀的演出,当时俩人的演出费都是一万块钱,俩人演完了,很高兴地揣着2万块钱去深圳的街上逛街,于娜想买一个手机。她看中了一个手机,想买。他却觉得,你别刚来就决定买呀,路上这么多手机店,你多看几家。当时于娜就觉得既然已是男女朋友,自己喜欢买什么东西,如果男朋友不是很支持的话,会觉得做为女孩很没面子。一气之下,于娜说:你不就是心疼钱吗?说完气话,就把钱扔给他,因为那钱当时揣在于娜的包里,于娜扔给他的时候他没有去接,结果2万块钱因为他们没有包起来,散了一地,散在深圳的街上。两个愣了2,3秒钟,马上又去捡那个钱。

  后来的几天,俩人一直僵持着,谁都不肯和解。突然一天,他跑来问于娜“你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于娜一下子愣住了,她不由得自问,是啊,我考虑过他的感受吗?看来生活中仅仅声音动听是不够的,恋爱也不可能永远激情万丈,当激情过后自己该用怎样的宽容和理解去对他?那天,于娜失眠了,她开始审视自己的爱情。

  思来想去的结果是,于娜觉得只要拥有这份情,想问题就能多为对方考虑,所以她觉得应该是去尽量想一想,怎么样去做才能达到效果。

  编导:孙晓琳、摄像:白波

  《FTV-心情电视》之明星心情2004年4月18日播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