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蒋勤勤情愿为爱撞南墙 自剖与富商男友情变缘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8:1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对着一个像蒋勤勤这样聪明又漂亮的女人,你很难想象她在感情上会是一厢情愿的那一方。不久前蒋勤勤到台湾宣传新剧,台湾富商男友却避而不见,这逼得她为这段爱情长跑做个了断。碰过壁、心痛过,在感情上一根筋的蒋勤勤还是保持个性,她说自己永远都是那种为爱撞南墙、不坚持到底不罢休的人。

  昨天下午上海正在下雨,天气很是阴冷,蒋勤勤却穿着凉鞋出现在上海《末代皇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剧组的见面会上,谈及感情,她则是落落大方。

  恋情失败——牺牲不够

  和台湾富商的感情已成过去式,因此听到曾有报道称“蒋勤勤到台湾时,富商恋人避而不见让她非常伤心”,她却笑着否认,只是琼瑶阿姨的一句话让她很感动,“她说爱是需要牺牲的,双方的牺牲,然后还说爱是需要责任和包容的。如果说你做得不够好,让对方不能彻头彻尾的对你死心塌地,就证明你牺牲得不够。”

  显然,蒋勤勤把感情失败的责任全部归结为自己为对方牺牲得不够,但是究竟这种牺牲应该到什么程度,她却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情商分析——感情白痴

  蒋勤勤拍过为数不少的电视剧,她说自己在《射雕英雄传》中穆念慈的形象最像本人,这又是跟感情态度有关。“因为她(穆念慈)就是那样,她是一个活在自己的幻想、感觉里的人,明明知道那段感情可能很难去延续,她还是觉得杨康可以为她放弃一些东西,甚至想像她们以后能过闲云野鹤的生活。她都把这些画面构想得很好,但是一次一次的破灭,我觉得挺像我的。”“用我经纪人的话来说,我在爱情上是个特别情感白痴的人。”

  蒋勤勤的感情梦破灭了,这和穆念慈很相似,但让人庆幸的是,现实中的她并不会选择穆念慈的悲情结局,她说话时是平静而理智的。

  对待感情——死心塌地

  整个访问过程中,蒋勤勤一直特别强调自己对感情的坚持。“我是特别坚持的一个人,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一个人。我觉得当我认定了一段感情之后,可能旁边有无数种反对的声音,但我会坚持我自己,特别是在爱情上。我不知道这个爱情是真诚的还是不真诚的,是可以延续的还是不能延续的,可以在一起或不可以在一起的,有没有那个空间和条件在一起的,但是我爱上一个人就会死心塌地义无返顾。”

  之前的报道称,蒋勤勤已经在琼瑶等人的规劝下放弃了和富商男友的感情,但是此次表现出来的坚持又让人怀疑她是不是死了心。面对这种疑问,蒋勤勤坦率地表示自己现在没有感情生活,而且对“一种很平和的、很恬静的爱情”保持着向往,“我觉得浪漫的东西不是每天都可以发生的,最多的可能还是生活中的柴米油盐。这些看似普通的东西才让人感觉塌实。”(青年时报驻上海记者芮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蒋勤勤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