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好透露心声 “万人迷”想去马尔代夫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8:23 深圳都市报-主流女人周刊

  在4月9日开幕的法国电影周,陈好将作为电影《法国男人》的代言人出现在北京,记者与之电话连线,看看这位“万人迷”是如何理解浪漫的。

  陈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7表演系,在朱德庸的漫画改编成的电视剧《粉红女郎》里扮演了一个妖娆多姿,精通《爱情宝典》的女人——“万人迷”。在此之前,她还仅在几个著名导演的著名片子里扮演了几个著名配角。在此之后,她便身价大涨,不仅得到了大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天龙八部》中的重要角色;还夺得了朱德庸的青睐,指定其与胡兵共同主演系列漫画《双响炮》改编成的电视剧。接着,又是数不清的曝光和登台以及广告代言,“万人迷”陈好如今已经红得发紫。

  婚礼要有森林草地

  我问陈好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她笑着说一定要在30岁以前把自己嫁出去,而且一定要到马尔代夫去度蜜月。我一脸疑惑,她说:“听朋友说,去过马尔代夫的人都有一种想结婚的冲动,虽然我还没去过。要是我某一天找到一个我最想嫁的人,我就带他到马尔代夫去。”她笑,笑声中有一丝甜蜜。

  女人幻想起自己的婚礼时,连声音都能渗出一种叫做幸福的东西。“婚礼我会搞得比较浪漫一点,有森林草地呀,我要搞一个户外的婚礼。我不喜欢那种在室内的,觉得会比较拘束,我觉得在户外至少让人觉得很自由,很放松,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浪漫的人!”

  说到结婚,当然不离对象。不知道陈好有没有遇见“合适的人”?她倒也回答得直接——“无可奉告”。

  心潮暗涌的初恋

  14岁时正是情窦初开的年龄,陈好也难逃一劫,她爱上了同班同学中一个出色的男生。“我觉得那些经过初恋就结婚的人,特别完美。能和初恋情人一直走到底的女人,便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我比较喜欢纯真的感情,渴求从一而终的爱情。”那陈好14岁那年爱上的那个男生难道就是她现在的真命天子?“没有啦!我们那时候管得很严,我不想被老师称作是早恋的坏孩子,而且我一直都是学生干部,最后还是自律地放弃了这段感情。”

  我又旁敲侧击地追问她现在的恋情,她鬼灵精得很,口风也很严,死活不愿透露半句。“我切实经历过的爱情我不说什么,无可奉告。但我觉得爱情刚开始一定是惊天动地的,到后面就会慢慢平淡,我觉得这是爱情的两个阶段。在感情上我自己觉得都挺好的,没觉得痛苦过。”

  向大男人说“不”

  “万人迷”喜欢有钱的男人,还要帅气的,而且还要有风度和品位。不知道生活里的陈好欣赏什么样的男性?“我比较不喜欢大男人。就是那种在生活琐事上不屑一顾,自傲、惟我独尊,喜欢女孩子围着他转的类型。我理想中的爱人首先要心地善良,有责任感,有包容心,不用太帅。”

  那可以让陈好依靠的男人会不会是那种事业特别成功的优质男人呢?“我不太看重外表,也不一定要求他事业上多么成功,只要他有事业上的追求,不管是大是小。我觉得有事业追求的人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会有一种积极向上的状态,当然前提是他非常爱我,我们很相爱。”

  拒绝导演做情人

  前阵子,娱乐圈出现过一阵女演员迷恋导演热,陈好会不会与各路大导演相恋?这样的话,即可出名,又可获得更多的国际演出机会,岂不是一举两得的方法?陈好对于此观点十分不屑:“我肯定不会在圈内找男朋友,这和这个圈子里的人没有关系,而是工作性质决定的。因为我现在虽然住在北京,但为了工作,是全国各地的跑,在北京的时间也就两个月,那如果再找一个圈内的人,我们基本上连面也见不上,我不喜欢那种只通过打电话谈恋爱的生活。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要在一个固定的城市,那我知道不管我在哪拍戏,都有一个人在某个地方等着我,我的家在那儿。”

  “有两种人,一种人是因为爱一个人,不能离开他,然后才结婚的,还有一种人,是因为到了年龄,为了结婚而结婚,这两种人的本质是不一样的,我应该是属于前者,是为了爱去结婚的。”

  末了,陈好借本报澄清了外界对于她即将接拍再版《虹灯下的哨兵》和朱德庸作品《摇摆女郎》的不实消息。她告诉记者,拍完《双响炮》后,就一直处于度假状态,虽然偶尔也有工作和宣传安排,但很快会回青岛陪爸妈做孝顺女。除此以外,陈好将于6月在青岛拍摄喜剧《我的武林男友》,届时会和人气偶像李威、孙耀威合作,剧情会跨越古代到现代之间,十分让人期待。本报记者黄蕾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