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高峰秘密结婚专题 >正文
那英状告南京书城侵权 涉案盗版CD仍在销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9:2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孙伊) 记者昨从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著名歌星那英状告南京书城侵犯其著作权,法院已于本月5日正式立案,并将在取证后择日开庭。记者随后在南京书城发现,涉案CD《那英——成名金曲珍藏版》仍在南京书城以10元的价格在销售。

  据悉,那英在起诉书中状告南京书城及广东威雅光电有限公司非法销售及制作她个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人的盗版CD,严重侵犯了她的个人权益。她在诉状中称,“原告于2003年8月1日在第一被告南京书城三楼音像部购买了第二被告复制的彩封为《那英——成名金曲珍藏版》、盘芯为‘愿赌服输’的CD光盘一张。经审查该盘所有16首曲目的表演权均为原告享有,而上述二被告在未经原告授权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复制、销售,给原告造成了重大的经济损失,请法院依法查处。”

  那英在起诉书中要求法庭判决被告停止侵害,立即销毁并停止销售、复制涉案侵权音像制品,并在《法制日报》上发表声明,公开赔礼道歉。那英还要求被告赔偿30万元,作为她个人权益被侵害的经济补偿。

  在书城三楼,记者发现,彩封为“那英——成名金曲珍藏版”,盘芯为“愿赌服输”的涉案CD光盘仍在销售。和正在销售的其他CD相比,涉案CD上并无任何版权信息,售价从那英购买时的15元降为10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那英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