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爱心大使”刘璇祝福送给白血病患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8:33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欣赏现场视频:刘璇祝福送白血病患儿

  新浪娱乐讯;刘璇和小曹野,一个是世界闻名的世界冠军、影视明星,一个是身患绝症的白血病患儿,是什么把两个原本不相关的人联系在一起的?是爱心,来自一位热心大姐的爱心,来自刘璇的爱心,来自全社会的爱心。当这位和刘璇是朋友的热心大姐听说曹野非常崇拜刘璇,希望能见到她一面时,她几经周折联系到了被称为“爱心大使”的刘璇,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刘璇听说这件事后也是欣然同意前往。

  今年12岁的小曹野家住湖北,现在正值上学的年龄,可去年四月不幸却降临在他的身上——经医院检查他得了急性白血病。为了挽救曹野幼小而纯真的生命,双双下岗的父母卖掉了所有的家产,四处奔波为他看病。经过多方周折终于在北京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找到了同血型的干细胞,不过由于缺乏医疗费用,曹野现在只能呆在解放军总医院的病房里等着父母为他筹集医疗费……

  今天下午,风尘仆仆的刘璇出现在解放军总医院的病房里,来看望身患白血病的小曹野,刘璇不仅为曹野带来了爱吃的水果,还特意为他带来了两本童话书和自己的一张照片。刚见到自己“偶像”的曹野显得有点腼腆,刘璇看到这个情形就坐在了病床旁和曹野聊起了天,当她看到曹野在病床上还在看作文选时,就开玩笑说“我和你一样也在读书,不过比你要高一些,可我没有你学习用功,我要向你学习”。刘璇还给曹野讲自己、讲体操,还答应等他病好了要教他几个体操动作,当刘璇看到曹野胳膊上还缠着胶布时就拉起他的袖子问他打针疼不疼。细心的刘璇把送给曹野的两本书和一张照片上一一签上自己的名字,还分别写上鼓励和祝福的话:“最美丽的花总是在风雨后绽放,相信你自己。这场风雨后是一片更明媚的未来”,“人生中会有很多不同的赛场,坚持到底就能获得最后的胜利”。末了,刘璇为了让曹野更开心,向曹野提出了自己的一个“无理要求”:要和曹野照一张曹野笑得露出牙齿的照片。曹野开心地笑了,刘璇也要走了,临离开时刘璇还跟曹野说:“我还会来看你,好好养病,要相信自己。”(果冻文并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