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青年时报关于“采访腾格尔”一文的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8:37 新浪娱乐

  青年时报于今年4月8日刊登的腾格尔先生采访一文,在经过网络转载后引起强烈反响。今日有媒体公开批驳该文的真实性。对此,青年时报给新浪娱乐频道发来声明,郑重承诺该新闻报道绝对是真实、公正的,是尊重艺人的,不存在任何倾向性。以下本报将就本次采访经过做一个披露。

  4月7日下午15:00,腾格尔先生在杭州金都宾馆举行杭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本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为了追求更全面的新闻采访,记者在得到了主办方的允许,独家采访了腾格尔先生。访问现场,除了本报记者和腾格尔先生本人外,还有演唱会负责人丁恒超先生以及另外两名工作人员在场。整个采访过程,本报记者全部采取录音,且稿件内容直接来源于腾格尔先生的采访录音,同时在该新闻的处理上,记者并没有采取“特殊”的写作方法,只是简单而客观地把事实反映给读者。因此不存在今日某媒体所说的本报记者给腾格尔下套和断章

  取义之说。

  对于腾格尔先生昨日在接受某些媒体访问时,对本报记者所采访内容的批判和否定,青年时报将保留法律追究其责任的权利,也不排斥将腾格尔的采访录音公布在青年时报娱乐网站(www.qnsb.cn)给读者视听的可能。

  今日下午14:00,腾格尔先生所在的天堂文化公司负责人、腾格尔经纪人盛育彬先生对本报作出解释,他本人认同本报8日所报内容是真实准确的,唯一质疑的是,在转载此条新闻上,有媒体倾向性地在标题制作上把矛头指向了韩红,从而造成歌手之间的矛盾,并无质疑本报报道的意思。同时,盛育彬先生强调昨天腾格尔先生只接受过一家媒体的采访,他不明白为何今天见报的会有那么多媒体。另外,盛育彬先生也看到了今天全国各媒体采访他和腾格尔先生的文章,他认为,这些报道已经违背了新闻事实,并不是他和腾格尔先生的本意,他们也未在昨日的采访中发表过任何质疑青年时报娱乐记者报道真实性的言语。

  因此,本报特作出两点声明:

  第一,所有青年时报娱乐记者的采访都是采取全程录音,如果有类似否认的消息出现,我们会考虑把录音放到本报的娱乐网站www.qnsb.cn,同时本报还将保留最终诉诸法律的权力。

  第二,本报所有娱乐新闻严禁串稿,如果转载本报稿件需署青年时报记者名。

  青年时报文体部

  2004年4月9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