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崔永元拒绝采访 除了签售将不会出席任何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1:48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昨晚9:30左右,崔永元一行三人从西安飞抵重庆,一到重庆崔永元就取消了原本计划的今日下午2:00在回归酒廊举行的记者见面会。对于其原因,崔永元解释道:“今天在西安签售,没有接受记者采访,所以到重庆也应该这样,之后的昆明一样不会有记者见面会。不举行记者见面会有两方面的原因,首先是《手机》是一个很敏感的话题,该说的已经说了;其次是央视主持人的身份,很不适宜在外面大张旗鼓地为个人做宣传”。言下之意,就是除了签售他的专辑,他将不会出席任何活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昨天,原定21:00的飞机,晚点到21:30才到达江北机场,崔永元下飞机后,情绪很好,坐上重庆主办方的车子就开始抽烟。他还与旁边的人闲聊,说他喜欢躺在床上边抽烟边看书,毛衣上都是被烟烧的洞洞。没想到的是,一提到今天将要出席的活动,他的代理商京文唱片的工作人员就不耐烦了,说崔永元除了签售不会参加任何活动。

  为了让崔永元重庆之行丰富多彩,除了签售之外,主办方策划了多项活动:记者见面会、作客电台、读者见面会等,似乎崔永元并不领情,一到重庆便取消了记者见面会,搞得主办方措手不及。

  至于本报的读者见面会是否取消,直到昨晚深夜,“崔永元重庆行”的主办方时代回响文化公司、重庆远腾文化艺术公司还在与崔永元方面紧急协商。到记者发稿时为止,依然没有任何结果。

  又讯崔永元《电影传奇》之《烈火中永生》近日正在重庆的渣滓洞拍摄,崔永元在《烈火中永生》中将扮演华子良和许云峰。今天如果时间允许,崔永元还将亲自到拍摄现场“监工”。

  西安:小崔只签售不张嘴

  崔永元第一次任监制的唱片《宁死不屈》,昨日在西安举行签售,这是崔永元本次签售活动的第一站,也是他第一次以唱片人的身份签售。据西安媒体介绍,昨日在西安的签售崔永元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但对所有要求签名的影迷几乎都不拒绝,以至于一位影迷干脆把身上的烟盒都拿出来让崔永元签名。深深懂得吸烟有害健康的小崔,仅此一次没有满足影迷的签名。(记者彭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