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屠洪刚因涉嫌吸毒嫖娼被捕 造谣还是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7:4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日娱乐圈中突传新闻歌手屠洪刚因不明原因(被传嫖娼和吸毒等)被捕,该消息刚放出,便成了圈中娱乐记者追寻的爆炸式新闻。消息在记者接通屠洪刚电话的瞬间证实这是一条流言,但是为什么有这样的消息出笼?是有人造谣生事?还是一种炒作?记者从屠洪刚所在唱片公司和其经纪人的回答以及屠洪刚本人的证实中,发现不少漏洞,疑云四起!

  唱片公司:昨晚屠洪刚在公司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昨日下午4时,记者拨通屠洪刚签约的唱片公司的电话,对于屠洪刚这一突来“横祸”,其公司负责人只表示,昨晚屠洪刚还在公司和相关人员在商量他近期将举行歌友会的事情,一直到很晚才回去,至于今天圈中传的这件事情,他们以没和屠洪刚本人联系为由拒绝采访。

  经纪人:你所知消息的可信度不太大吧

  下午5时,记者多次拨打屠洪刚经纪人王小姐的电话无人接听。6点半,王小姐回了电话,当记者问到屠洪刚现在何方时?王小姐表示在北京,于是记者马上把下午圈中盛传的消息告诉了王小姐,王小姐在电话中没有否认这个消息,而是追问记者是听谁传的?又说到:“你所知道的这个消息可信度不是很大吧?”记者连忙追问:“什么叫做可信度不是很大?这么说是有此事了?”王小姐却回答:“我今天刚和屠洪刚通完电话,他在北京,这是不是媒体的炒作呀?”还没等记者多问,电话就被挂断。

  晚上7时左右,记者再次打通王小姐的电话,“如果这则消息是假的,为什么屠洪刚不出面澄清?也许这样,会控制谣言的散布……”王小姐则马上不耐烦地说到:“等我和他联系上再解释吧!”随后,电话又被挂断。

  屠洪刚:我没有经纪人

  整整拨打了一个下午屠洪刚本人的手机,一直在关机状态,晚上8点左右,记者终于在电话那头听见了屠洪刚的声音。采访屠洪刚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他也算记者眼中的一“个性人物”了,每次遇到记者刁钻的话题时,他总是会直截了当的表示不接受采访这个话题。然而,这次屠洪刚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耐心和记者去解释,不过,对于敏感问题,他却不回答。

  记者:你现在在哪里?

  屠:我刚下飞机,出去演出了。你是问我那个问题吧?已经有好多记者给我打电话了?

  记者(生疑):刚下飞机?去哪里演出了?昨天你在北京吗?

  屠:这个我们还是不说了吧?

  记者:刚才我在问你经纪人关于你的事情时,她表示我所知的消息可信度不是很大?你能为你的经纪人解释一下什么叫可信度不大吗?

  屠:我没有经纪人,你采访的是谁呀?

  记者:她不可能不是你的经纪人吧?如果不是,她怎么会承认是你的经纪人呢?

  屠:我没有经纪人,有什么事情可以问我签约的唱片公司。

  记者:唱片公司我也问了,你能告诉我你昨晚在哪里吗?

  屠:还是说别的吧,其实你们记者应该去问一下这个消息是从哪里来的。你们都已经打通我的电话了,你还不相信?前段时间景岗山携毒的事情都被媒体暴出来了,这次又说我干嘛?现在中国的音乐人已经很不容易了,为什么不去多报道关于他们正面的报道吗?你们把稿子这样写出来,是假的,难道你们不怕被唱片公司起诉吗?

  记者:因为是圈中公众人物,我们都会去关注。不管是他的正面和他的反面新闻。而且,我只是以事实去报道,发表你的一个态度,现在你只回答我今天所传关于你的消息是真是假就可以了?

  屠:你说呢?我都已经站在这里接受采访了,有事的话,还能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