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宝昌签售新书言语不忌讳 坦言是个女性崇拜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7: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著名导演郭宝昌携其新书《说点你不知道的》来蓉签售。在西南书城,身穿深蓝猎装的郭宝昌一直乐呵呵的。当时有记者攻击性地提问:“你这本书是不是在出卖自己和别人的隐私?”郭宝昌不以为然:“书中,我的每一篇章都有针对性主题,我没揭任何人的隐私。我不是那种人。”

  承认艺谋凯歌在较劲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现场有人问:中国导演中,谁是最棒的?郭宝昌斩钉截铁地说:“郭宝昌!”引起大笑。他解密张艺谋《英雄》:“他压根就没想要讲一个什么样的故事,而是要用视觉上的冲击力来震撼你。”对张艺谋和陈凯歌接二连三拍武侠片甚至在较劲儿的说法,郭宝昌承认,他们俩是在较劲儿,说:“这也很正常!不过他们每人都有自己的特点。”

  《大宅门》要“开”一串

  《大宅门》仍然是引发郭宝昌浓浓情愫的话题。“我从40岁开始拍第一部片子,至今20年了。我《大宅门》的故事,远远没说完哩。我正在准备拍电影《大宅门》,还准备做戏曲的《大宅门》、歌舞剧的《大宅门》、小说的《大宅门》……大宅门的故事,不是一个电视剧能说完的呵。”

  “我是个女性崇拜者”

  《大宅门》里的“七爷”身边,有好多个女性。昨日谈到这一问题,郭宝昌语气沉重地说:“我是个女性崇拜者,是在女人堆儿里长大的。在我所处的那个大家族里,女人都非常优秀,男人反而非常委琐。优秀的女人———像我母亲,她在我14岁时教我喝酒,18岁我就

  可以喝1公斤白酒了,我16岁时她又教我抽烟,要我把北京所有的好饭馆都吃遍,让所有厨师都认识我,这是什么样的女人呀?谁敢这样教育自己的孩子呀?要是我成为一个恶少,那就证明她错了,可我没有呀。”

  夫人看上去年轻漂亮

  郭宝昌来蓉签售前先去了深圳,他本来是携夫人一道的,因她身体不大好,没到成都来。在郭宝昌的新书中,多处留下这位女性的身影。昨日有记者问:“她看上去年轻漂亮,有30岁吗?”随行编辑笑道:“快50岁啦。她还在《大宅门》中饰演过天意的母亲哩。”说到家庭,郭宝昌叹息说:“我1980年离婚后,前妻带着儿子出了国,我成了真正的孤家寡人……‘家庭’于我曾经如钝刀子割肉,疼死你却不叫你死!现在好啦!”他露出很欣慰的笑容。记者何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