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沙宝亮零点涉嫌吸毒被捕专题 >正文
零点乐队:我们是清白的 绝对没有在青岛嗑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郝晓楠) 针对近日有媒体称“警方内部人士承认零点乐队、沙宝亮曾被捕”的传闻,昨日记者紧急采访了零点乐队成员。

  吉他手大毛首先依然非常镇定地坚持表示,零点乐队绝对没有在青岛嗑药。他再次重申,9日晚上,零点乐队参加了青岛一个区政府的庆功宴,这个宴会结束已经是晚上11点了,所以从时间上算起来也和传言根本不搭边。而且大毛说,零点乐队一直就很排斥摇头丸等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毒品,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这些毒品非常伤身体,而零点乐队所一直坚持的音乐风格和演出方式让他们必须保证充足的体力。

  至于目前演艺圈内频繁传出艺人吸食毒品的新闻,大毛则认为,可能有人认为这能够刺激创作,但是零点乐队并没有同感。那么究竟为什么会在与天中公司合同快到期的特殊时候传出零点乐队嗑药的新闻,大毛说,“可能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故意制造出来的。我知道沙宝亮已经发出了公开信,我不想评价任何其他的歌手,但如果需要的话,零点乐队也会这么做。”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零点乐队贝司手王笑东的手机,王笑东有些激动地说,“在9日的庆功宴结束后,我们也听到了这个可笑的新闻,但当时觉得,从时间差上来说,所有人都该明白这件事情和我们无关,更何况还有那么多区政府的人给我们作证呢。但现在居然被传成了这个样子,非常意想不到。我认为,记者完全可以专门去青岛采访,向传闻中涉及的地点和警方正式核实。我相信警方一定会给出最公正的答案。不管网上怎么传,一些无聊的媒体怎么写,我始终相信警方,法院会给出真相。”同时,王笑东表示,现在零点乐队已经回到北京,正在制作新专辑,工作状态完全正常。

  昨晚,记者再次联络王笑东,就沙宝亮的一些说法向他求证,王笑东有些不相信地问:“这些真的是沙宝亮说的么?那我现在一定要质问他,我马上给沙宝亮打电话。”十几分钟以后,王笑东给记者打了电话,他表示沙宝亮已将手机转到秘书台,但是他表示还会再打过去把此事说清楚。

  王笑东始终很肯定地坚持零点乐队所有成员都没有去过那个酒吧,更不曾被警方带走,并呼吁记者去青岛向当地警方求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零点乐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