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环姐总决赛两家主办方“翻脸” 保安对记者动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42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在昆明举行的“环球小姐”总决赛真是多灾多难,“裸照风波”刚刚平息,昨又突发主办单位自家人“翻脸”,导致非主办方之一云南电视台以外的当地其它媒体记者,以及外省市记者遭保安强行驱赶,甚至发生被当众殴打谩骂的暴力事件。记者昨晚电话采访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之一王正伦时,他不否认发生这种局面。而代表云南电视台一方的刘铧则称,事情没那么严重。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此次环姐总决赛由云南电视台与唐龙国际传媒集团共同承办。主办方试图借助“美女效应”带动当地旅游经济,来推广云南旅游资源,这一点从组委会公布的活动内容就可见一斑。唐龙国际传媒集团介绍,此次环姐总决赛打破类似赛事都集中在室内的惯例,而是将相关考评项目分摊在从4月11日—25日之间的系列活动中,这些活动分别安排在云南著名旅游景点,如抚仙湖、民族村、石林、丽江、世博园等,但昨日却由于民族村的保安殴打记者,给这一努力蒙上了一层阴影。

  记者采访得知,昨日恰好是傣族泼水节,50位佳丽云集云南民族村走秀,当众多闻讯赶来的持有加盖云南电视台保卫科公章的记者证的国内外记者们,希望以自己的摄像机记录下“准环球小姐”的绰约风姿时,却遭遇民族村保安的撕扯。保安明确表示除云南电视台记者外,包括另一主办方唐龙国际传媒的摄像人员、记者不得在现场拍摄。保安并与在场记者发生冲突,一位女记者遭到两三个保安的推搡,直至后来有记者被打。

  记者遭遇保安的暴力干涉,纷纷质疑主办方之一云南电视台垄断拍摄资源。而云南电视台民族旅游频道总监刘铧认为,是因为有些记者进入电视摄像区域,影响拍摄才导致推搡现象发生。(记者梁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