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个向左一个是向右 陆毅和贾静雯走不到一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9:1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金城武梁咏琪主演的《向左走向右走》早已经深入人心,现在终于有了挑战之作,由陆毅、贾静雯、李霞主演的电视剧版本昨日下午在上海召开了媒体见面会。陆毅坦言不仅该剧唯美,自己也很唯美;演惯古装戏的贾静雯则想通过此剧让观众摆脱对她是“古人”的看法;而屡遭绯闻的李霞则宽容对待目前娱乐圈的环境。

  贾静雯“看不上”陆毅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从《小李飞刀》到《倚天屠龙记》,娇俏的贾静雯自出道以来,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古装侠女形象。这次终于担纲主演现代剧,她感触良多,“其实我觉得从表演上来讲,现代戏和古装戏确实有比较大的区别———从服装、造型、表演的张力,所以我觉得很开心。说实话大家都觉得我快变成古人了,好像不是活在现代里一样。现在我正好能够有这个机会,可以让大家看到我比较自然、比较本我的演出。”

  虽然说是本色演出,贾静雯却说生活中的自己跟电视剧中的形象有很大差别,“我比较有个性,没有那么梦幻、那么浪漫。在电视剧中我真的好像是活在梦幻和浪漫当中。我的个性比较像男孩,没有剧中角色那么天真可爱。”演了很多美女的贾静雯甚至谦虚地说自己不是美女,“我觉得自己不能算是美女啊,不过我觉得我算是一个有亲切感的艺人。”

  在内地和台湾之间忙碌穿梭的贾静雯谈及爱情有了些许无奈,“这样子两头跑,可能有好的缘分就错过了。”但是,心目中白马王子的形象却已经早规划好了,“要很爱动物,因为我自己很爱动物。很阳光很健康,我不喜欢不爱运动的男生。”记者说那个形象陆毅非常符合,她马上否认,“有嘛?他上次说没有运动啊。我觉得陆毅是大家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当然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

  整个采访过程,贾静雯一直称自己和陆毅对手戏很少,因为“两个人向左向右不走到一起的”。陆毅的表现也是如此,看得出来两个人在刻意避免传出绯闻。

  陆毅唱功进步尝试摇滚

  陆毅接下来的工作是筹备第二本写真集和第二张专辑。因为第一张专辑大卖进而得奖,曾引起很多人的质疑,此次当问到新专辑是否有很大进步时,一直嚼着口香糖、状态轻松的陆毅马上自信地回答:“现在正选歌,不过从唱功方面看,区别会很大很大。”陆毅说,新专辑7月份就可以进棚录音,9月份就推出,而该专辑最大的卖点是以摇滚为主。

  唱功曾经被很多人怀疑的陆毅将做这么大的改变,实在让人有些怀疑。记者就这个问题询问作为资深音乐节目主持人的李霞时,李霞马上大赞陆毅:“我觉得他唱得非常好。很多朋友可能很少有机会听到他唱现场,其实他唱得非常好,尤其是在卡拉OK,他就是一个‘麦霸级’的人物,从男生到女生,从很老的歌到流行的歌,他都能唱。有一次我跟他唱一首新疆老歌,他居然能一句歌词都不拉落。而且他还很用功地练歌,在唱片方面也是挺用心地在做,这一点很重要。”李霞对陆毅的赞扬非常热情,或许我们真的可以期待一下陆毅的下一张专辑。

  李霞宽容娱乐圈环境

  前段时间的李霞可谓烦恼缠身,有暴露装事件,又有和齐秦的绯闻,但是李霞对此都毫不讳言,几乎是有问必答。

  对那件引起巨大轰动的衣服,李霞自己根本没当回事。因为当时有很多熟悉的媒体朋友在,她根本没想到事情会演变到后来那个样子。“我根本没想到记者会拿它来做文章,也没想到会被上升到那样一个高度。包括我的一些朋友看到,也并没有觉得那个真的很严重。”

  对于绯闻,李霞更是觉得啼笑皆非,“其实跟他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大家就是经常一起吃吃饭啊。从小也是听他的歌长大的,觉得也是自己的偶像嘛。因为相处得很愉快,小哥也很帮我,帮我做节目,我觉得真的很感谢他,不知道莫名其妙地怎么传成了这样,当时我在泰国休假。前天看到小哥,他还向我道歉,说不好意思啊,弄成这样。”李霞很坦然,“但也没关系,在娱乐圈就是这样的一个环境。”(时报驻上海记者芮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