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邓建国15日10:30作客新浪讲述皈依佛门后的心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1: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4月15日上午10点半,邓建国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和网友讲述皈依佛门后的心态以及他对生活的领悟。

  邓建国在很多人的眼里,就是一个以炒作起家的人,炒作对于他来讲,和他的一切都息息相关,不过,自皈依佛门后的炒作大王邓建国,一直未公开露面。他一再向媒体强调他已经不再炒作了,这是为什么?是向媒体前两天报道的他因炒作而吓破了胆的缘故吗?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如今这个圈中都开始依照他曾经走过的路线,去想方设法炒作,吸引人们的眼球,可是他却在这个时候发表不想再炒作了?为什么?难道他真的在寺庙中悟出了人生道理?

  日前他已从寺庙中走出,进入清华大学CEO研究班进修。近一个月在寺庙中的生活使他改变了许多。走出寺庙,他突然对人生有了另一种体会。他希望把他的这种领悟告诉给大家。

  您想了解邓建国什么信息?请在这里留下您的问题。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会得到最直接的解答。

  [与明星零距离对话--新浪娱乐嘉宾访谈集锦]

  邓建国复出首度见媒体 要念清华还要进军好莱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